49 想一块儿去了(1/2)
作者:冰川火鸟
    闷三儿被李诚濡教训的脸红新桃尴尬不已,他心知肚明,要不是前阵子给老李弄了套豪宅,自己在他面前多少还有点面子,不然,人家就算直接走人,他也丝毫不敢阻拦,也没那个资格阻拦。

    “我的好哥哥嗳,您也真不能怪兄弟我不给您面儿,咱这行的规矩您懂啊,我们也得吃饭不是?能多挣点儿谁也不愿意往下拉价不是?”闷三儿满脸苦笑,压低了声音说道。

    “规矩我自然懂,但是我什么脾气你也清楚,天大地大面子最大,你现在已经犯了哥哥的忌讳了知道吗?实话跟你说,我这外甥不差钱儿,但也不是谁都能糊弄他口袋里那点钱的。

    再者说,他买房子,一买就是两套,你这套他相中了,如果你手头上还有合适的房源,我们爷儿俩继续照顾你生意就是了。兄弟,当哥哥的劝你一句,做买卖,眼光放长远一些,甭老盯着眼巴前儿这点小利润没完,忒寒碜了知道吗?”李诚濡拍着闷三儿的肩膀,对他的做派颇为鄙视。

    闷三儿听完,张大了嘴巴,“还要一套啊?”

    李诚濡点头道:“没错,还要一套。”

    闷三儿苦笑着说道:“您早说啊,您要是早开口的话,我就直接报底价了,咋也不会有这么大误会不是?”

    李诚濡一瞪眼,显然对他的解释感到不满,厉声说道:“误会?去你的蛋吧!我还不知道你是个啥鸟变的?行了,跟我在这儿耗着没用去,去跟我外甥好好聊吧,这买卖能不能成,就看你的诚意了。”

    闷三儿立马冲老李点头哈腰,然后奔高天而来,走到他跟前,掏出烟发给他一根,满脸恭敬地说道:“兄弟,刚才不好意思,哥哥信口开河没逼数了,不过您也得多多理解,这年头,挣点钱不容易不容易,当哥哥的也得吃饭。”

    见他如此低三下四的赔不是,高天也没再说难听的。

    这闷三儿除了奸猾一点,也不是一无是处,旁的不说,能在这个行当里混出头来的,就没有一个不是心明眼亮脸皮厚的,他真犯不上跟闷三儿这种人计较,况且人家做得也是买卖。

    点点头,高天说道:“三哥客气了,我也不是个心眼子窄的人,话说回来了,大不了就是买卖不成仁义在嘛,您说对吧?”

    “兄弟敞亮,一看您就是个心胸豁达的大老板。”闷三儿赶忙奉承了一句。

    站在旁边的陈志平听不下去了,直截了当地说道:“我说兄弟,咱就甭东拉西扯的了,直接上大件儿吧,大家时间都挺宝贵的,耽搁不起,说个实在价,这房子你打算多少钱卖?”

    闷三儿闻言嘿嘿一笑,低声说道:“实话跟您二位说了吧,四万三,这是最低价了,不瞒二位,这套房子四万三给您了,我也只能挣到1200块佣金。”

    高天气得都想骂大街了,在这个人均月工资90多块的年月里,你一套房子卖出去挣1200,你管这叫“只能”?

    癞蛤蟆打哈欠,你特么好大的口气啊。

    不过高天也知道,倒腾房子这个行业利润率极高,卖出去一套就能吃一年,很暴利。

    再说闷三儿给得这个价格算是比较公道了,接近350平的房子,43000块,在现如今便宜的令人伤心好吗?

    笑了笑,高天点头道:“成,就按照您这个价格来吧,我先给您一万定金,过户手续办下来后我付余款,没问题吧?”

    闷三儿笑得脸都成了烂苹果:“自然是没问题的,另外兄弟,听诚濡哥说,您还打算入手一套?”

    抽了口烟,高天说道:“也不是我,我一发小也打算买房,要求不高,就是最好跟我住近点儿,这附近您手头上还有合适的吗?”

    闷三儿拿手一指东边,说道:“隔壁有个两进的院子,五间正房六间厢房一个小院儿,挺规整一宅子,拢共183平米,老少三代人住绝对没问题,要不,把您发小喊过来?一眼?”

    高天点点头,心说这还真是打着灯笼都没处找的好事情啊,也该着了吴桐那货运气好,捡这么一漏不说,还能继续跟哥们儿做邻居。

    笑了笑,他便说道:“成啊,把他喊过来瞧一眼。美华嫂子,麻烦您跑一趟呗,给桐子打个电话,让他赶紧来一趟。”

    赵美华点头笑道:“我这就给他打电话去,顺便让他把钱带过来。”

    今儿出来的急,赵美华根本没预备现金,她也压根儿不知道高天会用到那么多现金,因为看房子都是临时起意,说完后就出了宅子给吴桐打电话去了。

    几人站在院子里闲聊着。

    李诚濡跟陈志平已经在给高天这院子做规划了,俩人热火朝天讨论着该怎么修整,买些啥家具比较合适,比高天还要上心。

    看着这座红墙青瓦、古色古香的四合院,高天也是心潮澎湃,这是他重生后凭自己本事购置的第一套房子,对他而言自然意义非凡,畅想着一家人搬进来后的美好生活,这货心情越发激动愉悦起来。

    不到半个小时,吴桐就赶过来了,这家伙先是满院子转了一圈,对高天购买的这套豪宅赞不绝口,表达了羡慕,接着又迫不及待的拉着闷三儿去看另一套宅子。

49 想一块儿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