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乔迁新居(下)(1/2)
作者:冰川火鸟
    “你怎么来了?”高天意外的问道。

    “刚才小非给我打电话,说你今天搬家,我就过来帮阿姨收拾收拾。”李亦靓含羞带臊。

    “这小子,呵呵,成吧,既然来了,就帮咱妈收拾收拾。”高天说道。

    李亦靓白了他一眼,脸红心跳。

    看着这对小儿女含情脉脉,轻声交流,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陈丽芸笑了,“我说你俩到底怎么个情况啊?刚才小李过来后,跟我说是你的朋友,来帮帮忙,现在看来,你俩这关系很不一般啊。”

    高天有点害臊了,拉着李亦靓走到老妈跟前,郑重介绍道:“怪儿子,一直没来得及跟您汇报,现在正式介绍下哈,这小闺女儿叫李亦靓,是您儿子的女朋友,您未来的儿媳妇。”

    陈丽芸就笑了,拉着李亦靓的手说道:“你这孩子也是,咋不直接跟我说啊?”

    李亦靓娇羞不已,轻声说道:“阿姨,我,我……我咋好意思说啊?”

    陈丽芸哈哈大笑起来,端详着李亦靓俏丽的面孔,说道:“这有啥不好意思的?跟阿姨直说就是了,阿姨可不是个不开明的家长。”

    李亦靓脸更红了,声如蚊呐,“嗯,我知道了,今后有啥事,我一定坦白跟您说。”

    陈丽芸愈发对这姑娘感到满意了,这明显是贤妻良母的类型啊,温柔、贤淑、干活儿不惜力,还挺有眼力价。

    哐啷!

    吴桐手里拿着的面盆掉在了地上,发出当啷啷一阵响声。

    紧接着,庞卫红暴躁的声音响了起来:“你怎么搞的?不长眼啊?站我身前干嘛?离我远点儿!”

    吴桐懵了,心说大姐我哪里得罪你了?干嘛冲我发这么大火啊?

    看着她涨红的面孔,跟受了多大刺激似的,吴桐瞬间明白过来了,哦,敢情这是吃醋了。

    桐子嘿嘿笑着退后两步,也不跟她较劲,心中颇有些幸灾乐祸。

    老高啊老高,瞧你作得都是些啥孽啊,连个小丫头都摆不平,我真想呸你一脸唾沫星子。

    大家也懵,好好地,这位大小姐咋就冲着桐子去了?

    现场唯有陈丽芸似乎明白了些什么,这戏码,莫名熟悉,二女争夫嘛。

    心里就无奈了,自己这儿子,似乎很有魅力,成功吸引了俩女孩子的青睐,但是很头疼啊,这个叫庞卫红的女孩子,显然对我家高天也有意思。

    呀!

    飞来艳福怎么办才好?

    真是个两难的选择。

    看着失态的庞卫红,高天也很无语,他心里清楚这姑娘对自己有点意思,只是她从来没跟自己表白过,不过平时对自己的关心自己心知肚明,每天把午饭送到自己办公室里去,就这份关心,高天心里也感激不尽。

    但是,感情强求不来的。

    哥们儿真对你没那意思啊,不然依哥们儿的性子,早就对你发动攻势了。

    江媛媛走到庞卫红跟前,拉着她的手低声问道:“卫红,你没事吧?”

    庞卫红这会儿也心生悔意了,自己太冲动,即便是看不惯那个小浪蹄子矫揉造作跟小白花似的模样,也不该在高天母亲的面前肆意妄为啊,就这一点,就失分不少。

    勉强笑了笑,庞卫红说道:“没事儿,心态失衡了,对不起大家,对不起阿姨,都是我的错。”

    这等于变相承认自己对高天有意了,说完,庞卫红的脸也红了起来。

    陈丽芸笑了笑,打圆场道:“小庞别自责了,你也不是有意的。”

    庞卫红更加尴尬了。

    高天翻着白眼心说,您这强行纠正,才是有意的。

    李亦靓走过来,伸手在高天腰间拧了一圈,嗔道:“瞧你干的好事儿,拈花惹草的,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你!”

    呃……

    我错了,我有罪,求放过!

    高天还能说啥,苦笑一声,冲姑娘直拱手。

    关键时刻,吴桐救了他一条狗命,他笑呵呵说道:“天儿,你不是说有俩樟木箱子要搬走么?赶紧的吧,早搬过去早利索。”

    高天如同听到了梵音,嗖地跑进了卧室,跟吴桐俩人一人一边,抬着俩摞在一起的樟木箱子就走了出来。

    “辛苦大家伙儿了,咱争取上午搬完,中午我好酒好肉招待各位啊。”高天扯着嗓子喊道。
64 乔迁新居(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