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又赚一笔(1/2)
作者:冰川火鸟
    告别了诸位,高天带着靓姐和妹子回了回收站。

    这货突然发现,好像除了回收站,自己没有其他地方可去了。

    这就有点尴尬了。

    一天到晚看似忙活,其实屁事儿没有。

    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得忙活起来才行啊。

    大小美女坐在沙发上嘀咕着啥,看样子聊得还比较愉快,高源那货还时不时发出悦耳的笑声,很开心的样子。

    片刻后,大小美女齐起身,靓姐对高天说道:“在这儿闲着也是闲着,我带源儿逛商场去了哈。”

    愤恨地瞪了眼五百瓦大灯泡,高天欲哭无泪,成吧,愿意逛就逛去吧,反正也是我买单。

    利利索索套了三百大元递给靓姐,这货说道:“敞开了花啊,甭给我省钱。”

    李亦靓也知道高天的脾气了,自个儿也想通了,男朋友既然能挣,不花白不花,于是很干脆的把钱接过来,嘴上嗯嗯嗯的答应着,牵着大灯泡的小手就往门外走去。

    “咱俩打车去。”

    “好哒。”

    倒是会享受。

    高天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情瞬间没那么美丽了。

    陈志平劲头十足,每天都跟吃了大力丸似的上蹿下跳,不过成果喜人。

    他已经顺利跟磁带厂达成了合作协议,先行加工五十万盘磁带,每盘给磁带厂两块钱,第一批货卖完后再进行结算。

    也不知道磁带厂老板脑袋里哪根筋搭错了,这么苛刻的条件都能答应下来,倒也变相说明小舅舅确实颇具商业头脑和谈判技巧。

    三天后,首批十万盘磁带顺利下线,封皮是磁带厂找相关专业人士设计的,年代感十足,恨不能把所有歌手的大头照都印在封面上。

    陈志平把高天生拉硬拽过来,说是要让他亲眼看看这门生意有多么火爆。

    甥舅二人来到磁带厂的时候,李诚濡和赵宝纲已经等候在此了,看着一箱箱磁带被工人搬到了厢货上,似乎嗅到了小钱钱的香味儿,俩老货笑得眼珠子都快看不见了。

    “志平,销售方面联系的咋样了?”甩给甥舅俩两根烟,李诚濡问道。

    高天赶忙掏出火机给亲舅舅点上,他自己也点了一根。

    抽了一口,陈志平说道:“这阵子我联系了不少音像店,大家热情很高啊,都答应进货,价格也定下来了,批给他们八块,每盘给店主留两块钱利润。”

    李诚濡随即点头,“我算算啊,磁带厂这边一盘要给两块钱,音像店那边要给人留两块钱利润,你小子再抽成一块,到我们仨手里就剩五块钱了,这买卖干的,利润也不咋大啊。”

    高天支棱着眼珠子看着他,仿佛像看一个外星人,“诚濡舅舅,你管百分之五十的利润叫不咋大?你心可真大啊。”

    赵宝纲捧腹大笑,“没错,要我说,你就是这山望着那山高,你那服装贸易公司是挣钱,但是现在也不大行了吧?这买卖看着不起眼,但是架不住出货量大啊,一盘磁带五块钱纯利润,还不用交税,十万盘磁带就是五十万纯收入,五十万啊老伙计,都够买一条胡同的了,你还想咋地?”

    被俩人轮番挤兑,李诚濡也不生气,乐呵呵一笑,说道:“这么一说,还真是不少挣呢。”

    陈志平接过话茬,“当然不少挣了,就这五十万盘,够不够四九城消化的都不好说,如果能打到外地市场去,那可就牛逼了,我都想开家音像制品店了,利润太高了。”

    小舅这话让高天猛地惊醒过来,他笑眯眯说道:“二爷最近也闲的难受呢,要不然,给你和二爷在小二层开家店咋样啊?下面卖音像制品录像带,上面卖蝈蝈罐啥的。”

    陈志平眼珠子亮了,“成啊,太成了。自个儿卖,利润更高。”

    高天笑道:“那就这么说定了,回头您跟二爷碰一碰,拿出个章程来,需要多少钱,到时候再说。”

    “没问题。”

    “你们爷儿俩可真成,想起一出是一出,三两句话就定买卖。得,咱也别慎着了,货都装车了,跟着收钱去吧。”李诚濡说道。

    大家都点头答应下来,陈志平是必须要跟着过去的,因为铺货后要第一时间跟店家结账,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他当然不想再出点啥差池。

    于是一行人上了李诚濡的桑塔纳,奔西二环鸭子桥附近的音像市场而去。

    “诚濡舅舅,您啥时候鸟枪换炮的?”坐在锃新的桑塔纳上,高天有点惊讶了,前阵子他还开212呢,这才几天没见,丫就换了辆桑塔纳。

    “昨个儿刚提回来,那破212是我一哥们儿的,我也是临时开开,那车除了喇叭不响哪儿都响,忒难开,我开出去也忒没面儿,就想着既然挣钱了,干脆自个儿买一辆吧,说别的是吹牛逼,也就图个进出方便。”李诚濡很傲然。

    高天冲他竖起大拇指,“您这话说的,硬气。”

    有辆车确实很方便啊,高天也生出买车的心思来,随即问道:“诚濡舅舅,您这车多少钱啊?”

    听话听音,李诚濡笑了,“你这是也打算买一辆?”

    “昂。”

    “26个,全套手续办下来28个多一点。”

72 又赚一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