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丢人了(1/2)
作者:冰川火鸟
    高天还是不大放心,“五哥,你最好还是要搞清楚了对方的来历,不然被人坑了可就没地儿哭去了。”

    庞文明说道:“明白,我已经让老楚和卫东去调查了。不过据这边的老倒爷们介绍说,这个瓦连科有军方背景,人还是很可靠的,用你的话说,人家有个好爹,他爹在俄联邦是个将军,手里有点小权力,我琢磨着,跟这人处好关系,将来备不住有大用。”

    “那也要谨慎一些,等调查清楚后再决定怎么处关系吧。”高天感到特惊奇,哥儿几个这才去了几天啊,就挂上了这么一条线,先不说那个啥瓦连科有没有军方背景,他主动找上门来要进行交易,就够让高天感觉意外的。

    倒也不是说不能跟他做买卖,只是现如今苏联的情况错综复杂,有道是小心无大错,谨慎一点是很有不必要的。

    听他这么一说,庞文明立刻就明白了,“放心吧,我会让老楚和卫东仔细打探细致一点的,如果有必要,我会亲自去对面探听一下,反正离得也不远。”

    高天闻言忙阻止道:“千万不可!不到万不得已,五哥你可不能生出这心思来,那边啥情况你又不是不了解,眼看着都快闹翻天了,你这会儿过去,不是自找不素净么!”

    庞文明嘿嘿一笑,浑不在意道:“不瞒你说啊,前几天老楚和卫东就偷偷去了一趟,那边的形势并没有你说得那么严峻,据他俩说,除了老百姓过得苦一点之外,当官的该潇洒还是很潇洒。卫东那狗日的最近烂桃花,跑了一趟后居然勾搭上一苏联大飒蜜,俩人勾搭成,奸正如胶似漆呢。”

    高天听得腮帮子直抽抽,心里说苏联小姑娘也特么饥不择食寒不择衣,就梁卫东那货,长得跟特么黄金彪似的,也能下得去嘴?真特么没天理了。

    要是我过去,还不得……

    得了得了,苏联大娘们儿真就穷到靠勾搭男人才能过活的程度了吗?

    悲哀啊。

    “行吧,总之哥儿几个小心一点,尤其是你啊五哥,管好您那一把枪两发弹,千万不能犯生活作风错误,您要是一不留神带一中苏混血大儿子回来,我可真没法跟嫂子交代了。”高天调侃他道。

    “呸!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的玩意儿,你五哥能干那事么?得了,长途多贵啊,你就跟我在这儿臭贫了,赶紧挂电话吧。对了,今晚的火车,那些化肥预计五天后到达沙子口货运站,你留心点儿注意接货啊。”说完,庞老五没再给高天开口的机会,干脆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走出邮电局,高天感慨万千,用罐头就能换来一整车厢化肥,还特么是快过期的罐头,这年头,挣钱真是太容易了。

    边走边思量着,这批化肥卖给谁合适?

    别说,还真让高天想起一人来,化肥站牛宪忠牛站长,这家伙可欠着哥们儿人情呢,走,让他还人情去。

    高天开车来到街道办化肥站,下车后走进屋里,见人头攒动排起长龙,不由得惊奇万分。

    “让让,让让,借个道我过去哈。”拍了下前面一农民大哥的肩膀,高天展露笑颜。

    “有没有规矩?想插队是吧?自觉点儿啊,后面排队去。”这大哥把高天当成插队的了,脸一黑,呵斥他道。

    高天懵了下,随即苦笑着说道:“我不是买化肥的,我找人,找化肥站经理老牛。”

    大哥很坚持原则,“找老牛?找特么老马也得排队去!”

    卧槽!

    跟你还说不通了。

    高天扯着脖子大声喊道:“牛站长在不?牛宪忠站长!我是高天,麻烦您出来接见下。”

    农民伯伯们看二傻子一样看向他,纷纷摇头不已,这家伙莫不是疯了吧?

    高天根本不计较,靠在大门前点了根烟一口口抽着。

    不多会儿,听到他召唤的牛宪忠满头大汗扒拉开人群挤了过来,一见高天优哉游哉的样子就笑了起来,连忙说道:“小天儿啊,你今儿怎么有空到我这儿来了?”

    冲他一笑,高天说道:“这不是有事儿求到牛站长这里来了么,方便聊两句不?”

    牛宪忠看看四周,随即说道:“外面说话吧,你看我这儿,都快乱了套了。”

    俩人走到门外。

    高天请牛宪忠上了车,打着火后将冷风开到最大,顺手递给老牛一根烟。

    把烟接过来,老牛还挺矜持,问道:“车上能抽?”

    高天笑道:“敞开了抽,我没那么多穷讲究。”

    牛宪忠乐了,点上烟后说道:“穷讲究仨字儿,用得很妙啊。”

    高天也咧嘴一笑,指着屋里的一群农民朋友们问道:“怎么个情况啊这是?”

    喷出一口烟,牛宪忠说道:“嗐,都疯了。现在农村不是承包到户了么,大家玩了命的想提高粮食产量,想要广收粮,就得多施肥,这个道理农民伯伯们都懂,所以就跟疯了似的抢购化肥,弄得我这小门脸每天都人满为患的。”
85 丢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