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我还是个孩子啊(1/2)
作者:冰川火鸟
    一阵狂吐,感觉胃里没啥东西了,又灌了一肚子凉水,抠抠嗓子眼继续吐,反复三次后,高天才感觉吐无可吐,胃里舒坦了些。

    洗了把脸,一低头见白衬衣上全是不小心龇上的食物残渣,顿觉恶心不已。

    把衣服脱下来拎着,只穿一件跨栏背心,高天晃荡着回了包厢。

    包厢里依旧热火朝天,大家正在兴头上,老牛已经拉开架势跟陈志平划上拳了,哥儿俩好啊,二踢脚啊,六六六的,划到激动处,扯开嗓子哈哈大笑一阵,端起酒杯就往嘴里灌。

    一看这架势,高天就知道今晚弄不好都得喝高了去球,遂生出了赶紧走人的念头。

    可不能跟这帮酒鬼们再喝下去了,实力不济啊,再被逮住了猛灌两杯,会死在这场上的。

    他把衬衣往椅背上一搭,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正琢磨着想个啥借口走人呢,一对肉球顶在了他胳膊上。

    这货一扭头,眼珠子稀里哗啦碎一地,只见小梅姑娘眼波流转、眉目含情,高耸的胸脯直接顶到自己胳膊上,葱杆般细嫩的小手肆无忌惮划拉着自己的大腿,紧咬着樱唇娇羞无限。

    高天震惊了,这特么也太放得开了。

    你要是这样的话,我可就不客气了啊。

    猛地站起来,这货冲大家一抱拳,也懒得找理由了,凛声说道:“各位领导,时间不早了,我明儿还有事要做,得回去休息了,抱歉抱歉,恕不奉陪,你们继续。”

    大步流星逃离包厢。

    大家面面相觑,牛宪忠问陈志平道:“志平,小天儿咋说走就走啊?出啥事儿了吗?”

    陈志平对大外甥的狗脾气管窥蠡测,意味深长瞄了眼小梅妹子,又嘿嘿笑着打量下老牛同志,慢悠悠开口道:“事儿肯定是没啥事儿的,只不过……”

    这厮拉着长音儿沉吟片刻,才摇头晃脑地说道:“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雪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牛宪忠个老大粗半句都没听懂,瞪着眼懵然说道:“什么狗屁倒灶的玩意儿啊?你倒是把话说清楚啊。”

    老周老刘都是明白人,对视一眼后笑得意味深长。

    小梅姑娘显然是个文学青年,她也听懂了陈志平话中揶揄的味道,不觉脸红似霞,低着头更显娇羞。

    见老牛同志不明所以,陈志平哈哈一笑,说道:“不明白的话,到家后问你儿子去。得嘞,时间真不早了,咱到此为止吧。”

    老牛抬手看看老上海,点头说道:“今晚没喝到位,改天再聚吧。对了,回去后你跟小天儿说啊,五天后我让半吨跟他联系提货的事儿,可千万别忘了。”

    陈志平拍拍屁股站起来,又拍了下老牛的肩膀,啧啧两声,颇觉可惜的说道:“老牛,不是我说你,挺好一局,你把机会全给浪费了,有点可惜啊。”

    见这厮话里有话,牛宪忠眼珠子一转,起身拉着他就往外走,下楼到了饭馆外面,他迫不及待的问道:“兄弟,你倒是把话说明白啊,怎么个意思啊?”

    掏出烟来递给他一根,各自点上后,陈志平拽着他边走边说:“那我外甥干得啥买卖你知道吧?”

    牛宪忠点着头,说道:“多少了解一些,是不是跟苏联那边有联系?”

    陈志平嗯了一声,“也就是你,换了别人我都不带吐露一个字儿的。那小子往桐江发了一批人,专门跟老毛子做易货贸易,也就是以货换货。

    苏联目前啥情况,估计你也清楚,这小子瞅准时机,从那边倒腾了不少好东西回来。

    你觉得2500吨化肥多的忒牛逼是吧?我告诉你,2500吨化肥算个屁啊,我听他说,他手下那帮人用一吨白糖就换回来三辆全新的吉尔130大卡车,今后换回来的好东西只会更多。

    老毛子那边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只要手里有粮食,别说去去化肥,飞机大炮他们眼都不眨都敢往外倒腾。你不觉得,对你来说这是个机会吗?一个天上掉馅饼的大好机会。”

    听完陈志平的话,牛宪忠震惊的不要不要的,胸膛里如同万马奔腾,噗通噗通狂跳不止。

    志平兄弟这是给自己点道儿啊,若是再想不明白,他这么多年的化肥站长业绩白干了。

    “你的意思是说,我让帮小天儿销售化肥,赚差价?”牛宪忠眼珠子瞪得溜儿圆,再次确认了一下。

    陈志平微笑着点点头,抽了口烟后说道:“没错,就这意思,你也不能白忙活,咱就说这化肥吧,只要量大,让天儿多少给你点优惠,你这边按照市价走就是了,你在化肥销售行业干得年头长了,人头也熟,跟各个化肥站的站长们关系都不错,只要价格不是高的太离谱,你觉得,给你个几千上万吨化肥,卖不卖的动?你挣不挣钱?要知道,化肥这玩意儿,全国各地都缺啊。”

    牛宪忠脸都涨红了,“太特么挣钱了,志平,还是你脑瓜子好使啊,我咋就没想到呢?”

86 我还是个孩子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