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妹子是标杆(1/2)
作者:冰川火鸟
    邰区长欣然应允,一挥手,众人跟上,向厂房里走去。

    高天扭头轻声对李亦靓说道:“去喊下咱妈和大姑姑父。”

    李亦靓表示明白,抹身走了。

    厂房里一派热闹景象,机器轰鸣,和面机前俩工人四脖子汗流,切面机前五六个工人汗流四脖子,蒸汽机前一队女工满头大汗,炸锅那面几个老爷们大汗满头。

    胡文斌边走边给各位领导介绍着:“领导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我们厂方便面制作的整个流程,邰区长您看,这台是和面机,把搅拌好的液体分散喷在面粉上,充分的搅拌,使之成为光洁面团,您现在看到的面团还是生面,生面还要经过熟化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邰区长兴致很高,随着胡文斌的介绍,他不断点着头。

    走到蒸煮机旁,他问道:“这做好的面饼,还要经过蒸熟吗?”

    胡文斌彻底放松下来,笑着回答道:“是会经过蒸熟这道程序的,不然方便面一泡就软了吧唧没法吃了。”

    邰区长爽朗大笑,后面跟着的干部们也笑了起来。

    “我是个外行人啊,在家里都不做饭的,让胡总和各位看笑话了。”邰区长毫不在意的自嘲了一句,倒是让哥儿俩对他印象改观许多。

    “怎么会呢,您说笑了。”胡文斌更是连忙说道。

    “这样的生产线,你们厂就引进了一条吗?”邰区长笑呵呵问道。

    胡文斌说道:“一共引进了两条。”

    邰区长说道:“我看这套设备很先进啊。”

    “这套设备是由广东、上海、天津粮油机械工厂联合设计出来的,是目前为止国内最先进的方便面制造设备,每班能生产3万包方便面,技术比较成熟。”胡文斌本身就是技术出身,说起数据那是张口就来。

    “这么说起来,产量是非常不错的。”

    “对,产量能跟得上销量。”

    邰区长乐了,“看样子,胡总对销售量信心满满啊。”

    胡文斌满脸通红。

    高天很快接过话茬,“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国家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兜里有钱了,日子也蒸蒸日上,我们肯定对方便面进入市场后的销售量信心百倍啊。”

    邰区长的目光陡然亮了,扭头看着高天,笑呵呵说道:“对国家经济发展有信心,对改革开放有信心,你这个年轻人思想解放眼界开阔,了不得啊了不得。”

    “您谬赞了。”高天赶紧假客气一句。

    陈丽芸和胡言均几人匆忙来到的时候,邰区长已经带着大家参观完毕,正在嘱咐胡文斌在生产的同时不要忽视了安全问题云云。

    高天把区长大人介绍给亲妈和姑父,大家又是一阵寒暄。

    就在这时,第一个面饼高温炸透,并迅速完成了脱水硬化,顺利下线。

    大家不由得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高天眼珠子一转,对胡文斌说道:“别愣着了,上碗上开水让领导们尝尝啊。”

    胡文斌恍然大悟,扭头对秘书使个眼色,秘书会意,蹬蹬蹬跑了。

    不大会儿,两名职工端着十多个大碗脚步匆匆赶过来,小秘书手里提两把暖瓶也笑嘻嘻过来了。

    高天赶忙接过一个碗来,将面饼放在碗里,撕开调料包、蔬菜包、酱包撒在面饼上,拿开水一泡,盖上碗盖,笑着说道:“请领导们稍等片刻,最多三分钟就可以品尝了。”

    两名女职工外加小秘书也开始忙活起来,将一个个面饼投入碗中,撒上三包,冲上开水,动作熟练的一批。

    大家眼巴巴看着,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尤其是一位女同志,闻到独特的香味儿后神情激动,说道:“味道很香啊,闻着牛肉味特醇厚,跟其他方便面不一样啊。”

    站在邰区长身边的一青年男子也笑着说道:“是不一样,闻着就很鲜香的样子。”

    大家都纷纷点头称是。

    三分钟很快过去,高天把碗盖拿开,又取了副筷子递给邰区长,笑着说道:“您先尝尝我们的红烧牛肉面味道如何?”

    邰区长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接过碗筷,挑了一根面条送进嘴里慢条斯理吸溜着,但是很快,他眼珠子就亮了,丝毫不顾及形象,也不怕烫,边呼啦呼啦往嘴里扒拉着边冲诸位竖起个大拇指,最后连汤都喝了个一干二净。

    “呃……好吃啊,头一次吃到如此美味的方便面,肉香、菜香、面也劲道,跟之前吃过的那些清汤寡水的方便面相比,高了不止一个档次。”邰区长一抹嘴,评价颇高。

    大家一看,领导都说好了,得,都别愣着了,吃吧。

    于是乎,呼啦啦呼啦啦,车间里全是吃面的声音。

    高天知道,这事儿成了。

    有这帮领导们背书,还愁赢得不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不存在的。

90 妹子是标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