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小舅的婚礼(上)(1/2)
作者:冰川火鸟
    庞文明六人从东北赶回来这天,正是小舅婚礼的前一日。

    看着六个沧桑的面孔,高天大乐。

    “卧槽!卫东哥,瞧你这身子骨瘦的,被毛妹子糟践了多少回才能瘦成小鸡子一样啊?弄多了伤身你不懂啊?还要不要命了?”一见梁卫东的面,高天就震惊了,这货都特么变成了人形肉干了,要不是相处已久,高天差点没认出他来。

    梁卫东哈哈一笑,张开双臂就想给高天热情的拥抱,被这货后撤一步灵巧躲开,嫌弃地说道:“滚远点儿!谁知道你特么有没有得花柳,小心传染我一身病!”

    梁卫东又咧开嘴笑,“瞧你那揍性,哥们儿办事儿很小心的,现如今套不离身。”

    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俩雨伞扬了扬。

    紧接着,其他几位也手一扬,变魔术般拿出了一堆套。

    看得高天目瞪口呆,“一群牲口!”

    大家笑得丧心病狂。

    为了不让哥儿几个在大庭广众之下丢人现眼,高天连忙把他们带到书房。

    各自坐下后,庞文明开始从一个个大提包中往外掏东西,便掏边说:“不去不知道,去了后才发现,老毛子那边物产真丰富啊。一袋子面粉就能换回来一件毛皮大衣,还特么全是好皮子货。”

    他递给高天一件雪白的大氅,继续说道:“这件是给陈姨带来的,狐狸皮的,保证新货,绝对暖和。”

    高天接过来看了看,心中立刻卧槽三连,雪白的皮革,修身的版型,洁白的狐狸毛缝制成的大翻领摸上去如丝般光滑柔顺,一排六个扣,衣裙覆盖到膝下,里面是羽绒,绝对保暖,非常时尚。

    “哥哥们有心啦。”高天非常喜欢这件大氅,已经脑补出老妈穿上这件大衣后华贵的模样了,嗯,明天小舅大婚,这件大氅正好派上用场。

    大家摇头笑着,都说应该的。

    庞文明又递给高天几件皮衣,说道:“这是给你和源儿、靓靓、小舅带回来的,都是好皮子。志平舅舅不是骑摩托车么,这件皮夹克让他骑车时穿,特别防风。还有你那件,可是哥儿几个精挑细选的,小西装领的短款皮衣,在苏联那边年轻人中非常流行。”

    高天一一打开看了看,哟,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帮糙老爷们儿眼光居然如此之棒,这一件件皮衣挑选的蛮符合哥们儿心意的。

    后一想,不对,这帮糙货没那么高的眼光,都特么睁着眼珠子说瞎话填乎哥们儿呢。

    意味深长看着他们,高天笑得像只狐狸,“哥哥们呐,这些皮货,真都是你们挑出来的?”

    看了一圈弟兄们,庞文明一挑眉,说道:“我就说瞒不住这小子吧,你们还不信!”

    几人皆苦笑不已。

    庞文明又对高天说道:“都是卫东的女朋友们帮忙挑选的。”

    女朋友们!

    高天服气了,“卫东哥,你特么是真牛逼!老实交代,到底交了多少女朋友?”

    梁卫东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掰着手指头说道:“我算算啊,兵营里有一个加强班,大学里有仨校花儿,医院藏着七个护士,还有俩做买卖的,大概就这些了。”

    高天眼珠子稀里哗啦碎了一地,你特么才去了几天啊,战绩就这么辉煌!

    要是让你在那儿待个几年,估计你一人撒下的种子就够建个自然村了。

    楚志强这时候插了一句,“你小子绝对漏算了,酒店里还有仨服务员,歌厅里还有俩调酒师呢。”

    梁卫东臭不要脸,“发展的太多了,实在记不住了。”

    楚志强打趣道:“你可以记到本儿上啊。”

    梁卫东一拍脑门,“好主意!”

    大家哄堂大笑。

    高天捂脸泪奔,羡慕死老子了,这特么才是男人该过得日子啊。

    正聊着,李诚濡推门进来了,笑呵呵问道:“老远就听到你这屋欢声笑语的,哥儿几个聊啥呢?”

    高天忙请他坐下,笑着说道:“一帮臭不要脸的家伙正跟我炫耀他们在桐江的腐败生活呢。”

    老李来了兴趣,踅摸一圈,忙问道:“怎么个情况啊?说点儿具体的呗。”

    大家跟他不熟悉,就有点张不开嘴,只是嘿嘿尬笑着。

    高天咧嘴一笑,指着梁卫东说:“这个货去了桐江后如鱼得水了,跟特么播种机似的,满地里撒种子,嚯嚯了不少毛妹子,妈蛋!也不怕染一身脏病!”

    老李自动忽略“脏病”这个敏感词,立刻俗血沸腾,起身走到梁卫东身边,两眼放光问道:“毛妹子那么随便吗?”

    梁卫东挠挠头,低声说道:“只要手里有货,是挺随便的。”

    “她们对啥货感兴趣啊?”老李再度发问。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丝袜裙子大衣皮鞋,口红皮筋雪花膏,只要手里有东西,勾搭个把毛妹子,一点难度都没有。”梁卫东一副经验丰富的样子。

    老李心生向往,“啧!男人的天堂啊。”

    同道中人啊。

    一帮臭不要脸的家伙找到了知己,跟老李瞬间拉进距离,激烈探讨起来。

    楚志强走过来,小心翼翼把一个挎包推给高天,眨巴着眼睛神秘兮兮道:“自个儿留着用。”

    高天不明所以,茫然问道:“啥玩意儿啊?”

    楚志强露出个男人都懂的神秘笑容。

    越发让高天感到不解了,他拉开拉锁,看了眼后立刻惊呆。

    卧槽!

    虎骨!

    卧槽!

99 小舅的婚礼(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