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小舅的婚礼(下)(1/2)
作者:冰川火鸟
    知道老爷们儿好面儿,靓姐善解人意,松开手,又帮这货揉揉耳朵,轻声问:“疼么?”

    废话!

    揪你下试试。

    高天嬉皮笑脸,“不疼,舒坦急了。”

    先鄙视自己一个!

    真违心。

    靓姐哼一声,甩哒甩哒转身走人了。

    二爷把李大爷喊过来碰个头,说道:“陪客名单抓紧修改。”

    李大爷一愣,“怎么个意思?”

    一瞥那货,二爷说道:“他老丈杆子丈母娘突然袭击,对那货还挺满意的,怎么说都是丽芸未来亲家,别让人没面儿。”

    高天咧着嘴心说,啥叫挺满意啊,那是相当满意。

    李大爷望一眼高天,嘿嘿一笑,“应该的,要不,让靓靓他爹去男二席当主陪吧,主客是小雅的大伯,靓靓妈去女二席陪小雅大伯母,把原本安排在男女二席的主陪往后顺延一个席面,以此类推,咋样?”

    二爷想了想,说道:“也只能这么办了。你小子,净给我们出难题。”

    高天挠头一笑,“多谢多谢。”

    李大爷笑着说:“那我去跟靓靓爹说声。天儿,你老丈杆子叫啥名儿啊?”

    高天认真想了想,“叫李建群,丈母娘叫钟巧菱。”

    白他一眼,李大爷抬腿就走,“知道名字,还想那么长时间干嘛?”

    高天在心里无声呐喊:我跟人家真不熟啊,能想起叫啥来,不错了。

    等新媳妇吃饭半截席面,入洞房转了圈,便和新郎官坐上大劳,连同亲朋好友们一起往昆仑饭店而去。

    到了饭店门口,这边主事儿的把大家迎进去。

    高天李亦靓陪着新郎新娘在大厅门口迎接各方来客。

    这年头还不太流行收红包,时兴送礼品,谁家孩子结婚,亲朋好友们送的礼品那真叫五花八门,也很实用,什么暖瓶两把、床单一件、痰盂三个、脸盆一堆之类的,看得人眼晕。

    只有真正亲近的人才会直接给红包。

    比如说李诚濡、赵宝纲、闷三儿这些大老板,大腕儿。

    还有小舅舅的狐朋狗友们,这些家伙们纯属好面儿,觉得每人提个盆儿、拿个碗儿的实在不露脸。

    高天李亦靓脸都快笑抽抽了,旁边的小舅和小舅妈更是遭罪,迎进来一个就得上前握手打招呼寒暄,一个多小时的工夫,唾沫星子喷无可喷,嗓子都喊哑了。

    李诚濡和赵宝纲急匆匆走出来,拉着高天就往外走。

    “咋了这是?”高天一个趔趄,站稳后忙问道。

    “大脑袋、蔡国庆、阿毛都来了,咱去迎接一下。”赵宝纲说道。

    “怎么把他们弄过来了?”高天一听就有点惊喜了,边走边问道。

    “让几位歌手献唱一曲,给志平和小雅的婚礼添些喜气。”赵宝纲颇自傲。

    高天大乐,看,文艺圈有熟人,就这么给力。

    三人刚走出大堂,就看到三名大明星联袂而至,赶忙迎上前,又是一阵握手寒暄,把人请进饭店宴会厅。

    十一点半左右,该来的都来了。

    让高天感到意外的是,邰区长给面子,不仅随了份子,还专程推掉了不少应酬过来充当陪客,让高天深感荣幸。

    大家在早已安排好的席面上就坐,申思雅父母及至亲自然在包厢里享受特殊待遇。

    众人都坐下后,先是刘大脑袋来了首《少年壮志不言愁》,一出场就让亲朋好友们目瞪口呆,接着就是一阵欢呼。

    卧槽!

    陈志平够面儿啊,举行个婚礼,连大明星都来捧场。

    刘大脑袋唱完下台,小白脸子一步三摇走上台来,先是说上段儿祝福的话,类似啥祝新郎新娘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之类的,接着演唱了一首《365个祝福》,颇应景。

    阿毛作为大轴子出场,一曲《思念》迅速将宴会厅的气氛掀到了倚顾(又见倚顾)。

    连肖鹏飞和贾文华都从包厢里出来了,老两口面面相觑,显然也没想到老陈家为了办好志平和自己闺女的婚礼,竟使出了这么大手笔。

    当然,这是很有面子的事情。

    亲朋好友们哪天闲聊起来,哎呀,你是不知道啊,人家小雅的婚礼那才叫一个牛掰,刘大脑袋、小白脸子、阿毛都捧场献唱,京城独一份儿!

101 小舅的婚礼(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