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好戏开锣(1/2)
作者:冰川火鸟
    国资委领导也不是好忽悠的,人家经验丰富着呢,自然对霍长安心里想啥一清二楚,但领导稳得住,瞅一眼高天,笑呵呵的,看他如何接招。

    高天也咧嘴笑了,他懒得跟霍长安这种人费劲,直言不讳道:“如果霍厂长不答应我们派人员去核查这条,咱就别往下聊了。”

    见高天不肯让步,霍长安也不是吓大的,肥硕的身子往椅子背上一靠,不屑一顾道:“小高经理还真是够坚持的,看来跟我想的一样嘛,说白了就是不信任我们,啊?!哈哈,行啊,你既然不想聊下去了,那咱们就别浪费时间了。跑这儿打秋风来了,你还真以为我们被服厂无人问津?笑话!”

    他冲俩副厂长使个眼色,站起来就要走人。

    一位姓罗的副厂长眉头紧皱,站起来后拉了他一下,低声说道:“老霍,别激动嘛,慢慢谈,慢慢谈,这双方谈判,不就是个求同存异的过程嘛,你先别急着走啊。”

    哟,这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高天战术后仰,抱着膀子眯眼看戏,觉得挺有意思。

    霍长安狠狠瞪了罗姓副厂长一眼,眼里闪出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大声吼道:“厂子还没破产呢,你就迫不及待跳出来跟我唱反调!罗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咋想的,你特么早就身在曹营心在汉了,不就想在厂子被收购前,在新老板面前讨好卖乖求个一官半职么?咋?嫌我挡你路了?你要真带种,现在就辞职啊,跑这儿来装什么假好人?”

    罗毅被霍长安连珠炮一般的讽刺刺激的脸通红,指着他的鼻子你你你说不出半句话来。

    李诚濡一看,乐了,摸着下巴颏对高天说:“没想到还能免费看一出内讧的大戏,有点儿意思啊。”

    高天哭笑不得,低声道:“舅舅,这里面猫腻大发了,可不是内讧这么简单,我所料不差的话,被服厂的总资产有被故意隐瞒的情况存在。”

    李诚濡悚然一惊,“他们真敢这么做?”

    高天沉重地点点头。

    旁边的申思雅也叹息一声,轻声说道:“十有八九,这姓霍的老奸巨猾,可不是什么好人。”

    李诚濡一身冷汗,“战斗才刚刚打响,局面就如此艰难,这真是让我……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鲠在喉啊。”

    刚喝到嘴里的一口茶噗,全喷出去了。

    呛得高天直咳嗽。

    他万万没想到,老李著名的“三如理论”,居然在这么严肃一场合下提前问世了。

    见霍长安两句话没说对付就爆发了,国资委领导有点下不来台,敲敲桌面板着脸说道:“老霍,被服厂改制,是市委领导做出的决定,是任何人无法阻止的,你如果不能认真对待的话,国资委会考虑,将这次谈判的主导权收回来,并将你的在谈判中的排斥态度如实上报给相关领导。”

    霍长安闻言立刻震惊,扭头看着该领导,见领导表情严肃中带了点不耐烦,心里顿时一哆嗦,面如土色,忙表态道:“处长您这是说哪儿的话啊,我怎么可能阻止领导们做出的英明决定呢,我这不是,不是也在为国有资产不流失提点个人小意见么,您别生气,别生气,继续谈就是了。”

    他拉开椅子坐下了,又狠狠瞪了罗毅一眼,心说姓罗的,你等着吧,老子就算走人了,下课之前也要把你这个任课教师拉下马来,想吃独食儿,做梦去吧。

    碰触到他刀子般锐利的眼神,罗毅心里一哆嗦,接着就冷笑起来。

    国资委领导对高天说道:“高总,你们准备什么时候派人进驻被服厂?”

    高天笑道:“自然越快越好。”

    领导思考一下,说道:“那就宜早不宜迟,依我看,明天吧。你提出来的其他方案,市领导原则上是同意的,等被服厂彻底完成改制后,银行贷款、相关政策扶持会一一落实到位,这点请你放心。”

    高天说道:“感谢领导们的支持,我这边没啥问题了,明天上午就带人去被服厂核算资产。”

    领导起身跟高天等人握手,第一轮谈判磕磕绊绊结束。

    走出昆仑饭店大堂,高天对吴桐说道:“桐子,找几个干活儿利索的,把被服厂财务部门的人给我盯死了,你知道该怎么做。”

    吴桐笑着点头,“财务科那女会计我一早就让人盯着了,你?好吧,跑不了她。”

    高天也冷笑起来。

    有表姐这个密探在,区区被服厂,对他来说还真没啥秘密可言。

    吴桐开着高天的桑塔纳去盯人了。

    剩下几人上了李诚濡的车。

    老李问道:“去你那回收站?”

107 好戏开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