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坏事变好事(1/2)
作者:冰川火鸟
    “外甥是我亲外甥,当舅舅跟外甥的讨计谋,这寒碜啥?”陈志平说得大义凛然天经地义的。

    老李啧了一声,不言语了,跟这个没皮没脸的货就没办法正常交流。

    剜了陈志平一眼,申思雅也觉得自家老爷们儿挺丢人。

    高天琢磨起来,小舅性子太跳了,属于稳不住腚的那种,把他栓死在音像店里肯定不行,得让他忙活起来。

    这么想着,他有了思路,便说道:“沉住气,先别着急,过段时间东北转一圈去先。”

    陈志平就点头,满意地笑了。

    夹了一筷子排骨吃了,高天又说道:“诚濡舅舅,您还记得年前我跟您说过那事儿么?”

    端起酒杯咂了一口,李诚濡笑道:“去桐江那事儿?”

    高天点头道:“没错。”

    “啥时候走?”李诚濡迫不及待。

    “把被服厂的事情处理完就可以启程了,不过,被服厂这边也得有个信得过的人看着才能放心。”高天把目光瞄向了小舅妈。

    申思雅颇警觉,“小天儿你别打我主意啊,管理那么大一厂子,我可不成。”

    高天对小舅妈太了解了,她绝对是个合格的管理人才,这方面在后世已经经过验证了,遂怂恿道:“没管过,您怎么知道不成啊?试试呗,反正厂子是咱们自个儿的,管不好还管不差么?”

    申思雅哭笑不得,“你这也太强人所难了,再说,就是因为厂子是自家的,我压力才更大。”

    李诚濡也劝道:“小雅你就甭推辞了,管理有啥难的,用好人就是了,放开手脚大胆干,有啥问题我们给你担着。”

    申思雅咬着嘴唇考虑一会儿,问陈志平道:“你觉得呢?”

    陈志平乐得牙花子都露出来了,“我自然是支持你的。”

    申思雅被仨老爷们儿一通忽悠,心里跟长了草似的,生了根发了芽,然后就抑制不住疯狂生长起来。

    片刻后,她下定决心,说道:“好,那我就试试。先说好啊,如果出了啥差错,两位大老板可得多担待。”

    高天跟李诚濡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没问题。”

    又一个工具人成功到手。

    “小舅,咱们现在就可以做出发前的准备了。这样,购买物资这事儿归你负责,吃得喝得穿得用得,您要准备齐全喽。”高天对陈志平说道。

    “没问题,回头我就去采买。”陈志平痛快答应下来。

    “买那么多东西干嘛?这一路上,你不嫌重啊?”李诚濡不解的问道。

    高天笑道:“我打算自个儿开车过去。”

    老李震惊了,“2000多公里呢,自个儿开车,你没毛病吧?”

    高天翻个白眼说道:“绿皮火车咣当两天倒是不慢,我就问您,满车厢的烟味儿酒味儿体味儿臭脚丫子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您受得了不?”

    呕……

    申思雅听不下去,捂着嘴就往外跑。

    小舅妈怀孕了?

    高天望望陈志平。

    小舅舅狠狠瞪他一眼,连忙跟了出去。

    李诚濡也有点反胃,忙吃了口菜压压惊,皱着眉头说道:“让你这么一说,胃口都没了。”

    那你还吧唧嘴?

    鄙视他一下,高天又说道:“我计算了下,坐火车去不是不行,但也挺麻烦,到了哈尔滨还得换车,不够费劲的。咱三人开车过去,又不赶时间,走哪儿算哪儿,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累了就歇歇,不累就继续赶路,就当自驾游呗。”

    他这么一说,老李眼珠子就亮了,“嘿,听上去有那么点意思,就这么办了。”

    高天笑吟吟说道:“还得麻烦您一事儿,得跟姜涛哥打声招呼,拜托他给弄辆大切来。”

    李诚濡点头道:“小事儿,回头我跟他说。不过那玩意儿可不便宜啊,还是个油老虎。”

    高天当然知道切诺基贵且费油了,不过,你看,你仔细看,哥们儿差钱吗?哥们儿是那种在乎油价今儿涨明儿跌的人吗?
108 坏事变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