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收购成立(1/2)
作者:冰川火鸟
    席间廖处长兴致颇高,酒到杯干,来者不拒,倒是让高天和李诚儒刮目相看,敬佩有加。

    酒过三巡,吕海宴拎着两瓶茅台来敬了一轮。

    听说眼前这位就是《便衣警察》原著小说作者兼电视剧编剧,廖处长立刻兴奋了,抓着吕海宴的手狠狠摇晃,聊得热火朝天。

    高天发现,吕海宴看廖处长的眼神儿透着一股子诡异的光芒,立马一哆嗦,心说药丸!廖处长被这鱼钩弯男盯上了!

    心里莫名一阵乐呵。

    跟老李对视一眼,发现这老货也脸色涨红,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遂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

    高天重要关照李诚濡请来的两名会计师,二位男女搭配的类型,男的帅女的靓,老李介绍说俩人在一私人会计事务所就职,男的三十出头,叫周瑞建,女的二十五六,叫王逸,都挺能喝。

    尤其王逸,白酒碰都不碰,五星老啤已经干掉六瓶了,高天不由得感叹,这娘们儿尿泡真能装。

    “来来来,王姐,我再敬您一杯。”高天又提溜起他那三钱五的小酒盅,冲王逸示意了一下。

    “喝就喝,谁怕谁?”咣,王逸端起高脚杯使劲往桌面上一墩,白色泡沫龇出来一点,接着仰脖干掉,豪爽的一批。

    “好!”众人起哄架秧子,爆发出一阵叫好声。

    高天也连忙一口闷了,对这个大气的女人好感大增,嗯,回头让诚濡舅舅问问看,有没有可能把这女人挖过来。

    一顿酒喝完,感觉彼此间感情更加深厚。

    酒店大堂门口,廖处长拉着高天的手,大着舌头滔滔不绝,或许自己说得啥脑子都不是那么清楚了。

    高天只能应付着是是是,好好好,明白明白明白,遵命遵命遵命,您走好啊,回见了您呐……

    终于把他糊弄上了面的,高老板可算松了口气。

    第二天,高天突然犯懒了,没有庞老五陪伴的日子,步都懒得去跑。

    咦……

    我为什么会突然想起庞老五?

    莫名其妙的。

    扭脸儿一看,才八点半,回收站也不想去,算了,再睡个回笼。

    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再一睁眼,九点四十了。

    打个哈欠,高天爬起来,探着身子把秋裤从沙发上拽过来穿上,接着穿袜子,把秋裤塞袜子里,再穿绒裤,琢磨三秒,又把绒裤塞袜子里,最后穿上条直筒牛仔裤,下床趿拉着棉拖走向堂屋,一阵小风儿吹过来……

    靠!

    上面啥也没穿!

    哭笑不得回了屋,套上秋衣、毛衣,解开腰带,把秋衣塞进绒裤里,再系好皮带,小风儿一吹……

    嗯。

    不冷了。

    整整一天,高天哪儿都没去,中午饭都是靓姐给送过来的韭菜猪肉馅包子,三分厂食堂里打的,味儿不错,大肥肉片子切得很薄,一咬一口油。

    吃完午饭他趴在书桌上开始画服装设计图,这货从小画画水平就很高,脑子里也有东西,参照后世的流行服饰,几套女装跃然纸上,有简约清新的连衣裙,优雅大气的风衣,时尚美观的职业套装,简约轻熟风的女士西装等等等等。

    看得靓姐双眼放光。

    “好看吧?”刮了她小鼻子一下,高天笑嘻嘻问道。

    李亦靓把头点成小鸡吃米状,激动地说道:“好看,太棒了,我从来见过版型这么棒的服装。真不知道你这脑袋是怎么长的?”

    高天翻个白眼,说道:“多看两本时尚杂志,你也能设计出这样的服装。”

    他从一堆报纸、期刊中扒拉出粮本杂志,啪,扔到靓姐面前。

    靓姐拿起来一看,一本是《VOGUE》,一本叫《Cosmopolitan》,美国货。

    遂很感兴趣的翻了起来。

    说起这两本杂志,可是大有来头。

    《VOGUE》1892年创刊,这本美国老牌时尚杂志号称“时尚之前,Vogue之中”。

    一直以来,文化评论家们都认为《VOGUE》至今113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时尚摄影的历史”。

    支撑《VOGUE》领导时尚影像潮流并居于核心地位的奥妙就在于那些世界上最优秀的摄影师,比如赫尔穆特·牛顿——这位被称为“欲望摄影师”的大师长年与《VOGUE》合作。

    《Cosmopolitan》,中文译为:大都会。这么一说,大家就知道了吧。

    1886年创刊,也是一家老牌杂志,当年以大胆有趣、号召“大都会女郎”的风格出道,不过现今在同类杂志中风格并不特别突出,但别忘了,在1988年,这本杂志可是风靡全美,年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600万册。

    高天为了掩盖他抄袭的真实目的,特意找赵宝纲给淘换了好几本该类杂志,费了大纲子老鼻子劲才弄到了五六本。

111 收购成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