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乔奇下线(1/2)
作者:冰川火鸟
    高天悚然一惊,脚步匆忙赶紧出门去看。

    庞文明和霍齐亚也愣了一下,紧跟着出了办公室。

    高天站在门口定睛一瞧,就看见身强体壮的乔奇直挺挺倒在了地上,双目圆睁,脑门儿正中间赫然一个黑洞,往外汩汩冒着血,死的不能再死了。

    尸体前面,一个拿着手枪的女兵神色平静,枪管还冒着一缕白烟,该女兵心理素质可见一斑。

    清脆的枪声将大家都给惊动了,纷纷出来看是怎么回事,此刻院子里站满了人。

    高天心说,完犊子了!

    真特么跟撞了邪似的,来趟桐江,麻烦事一出接一出,这下更大条,直接搞出人命了。

    丫心里怒气勃发,扭头直视着霍齐亚,说道:“老霍,给个解释吧!”

    霍齐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见高天面容阴沉似水,也清楚自己手下的女兵搞出了大事,走上前拍拍高天的肩膀,轻声说道:“高,您别着急,我先问问究竟怎么个情况,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的。”

    说着,他走到女兵跟前,跟女兵交流起来。

    院子里乱套了,尤其是从国内过来的大老爷们儿们,论打架,单的、群的,这些人都不惧,但是谁也没见过现场杀人的呀,都聚到高天身边,惶恐不安看着他。

    庞文明还算理智,问高天:“怎么办?”

    李诚濡三人也凑过来,皱着眉头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高天此时既冷静又果断,“能怎么办?报警啊!”

    看一眼霍齐亚那边,庞文明低声说:“会不会影响双方的……”

    这话还没说完,就被高天冷声打断,“五哥你想什么呢?那是一条命!在咱地盘上出了事儿,能瞒得住吗?赶紧的,报警!”

    庞文明郑重点头,转身欲走。

    又被高天拉住了,“我知道你们身上都有家伙,赶紧藏起来。”

    庞文明眼珠子一转,再次点头,从腰里掏出枪递给梁卫东,低声说道:“藏好。”

    梁卫东说道:“放心,妥妥的。”

    庞文明这才转身往大门外走去。

    一想到乔奇那么个大家伙,刚才还活蹦乱跳的,转眼就丢了性命,成为尸体一具,高天就脸色煞白、手脚冰凉。

    楚志强见状忙安慰他道:“天儿,他们几个或许没见过这种事情,前些年我在这儿劳动的时候,这事儿时有发生,死个把老毛子,不是啥大事,你别太放在心上。”

    你说得好听!

    高天翻着白眼说道:“哥,你就别拿老黄历来安慰我了,我是真后悔走这一遭啊。”

    楚志强也苦笑道:“谁也不想出这事儿,但事情已经出了,总得解决不是?刚才你的处理方式是正确的,千万不能犹豫,只有及时报警,才能把问题说清楚。”

    高天点点头,叹息道:“真没想到这地儿这么不太平啊。”

    两人正说着话,霍齐亚过来了,对高天说道:“高,事情都搞清楚了,科拉弗季娅,哦,也就是击毙乔奇的士兵对我说,乔奇试图袭击她,抢夺她的枪支,为瓦连科报仇,所以被她击毙了。”

    为瓦连科报仇?

    高天猛地一惊,向谁报仇?

    答案不言自明,肯定是自己啊。

    自己搅黄了瓦连科的生意,利用霍齐亚把瓦连科赶出了国,让他成了一条丧家之犬,乔奇就怒了,试图抢夺手枪结果了自己的性命。

    我草尼玛的!

    你这条狗还真忠诚!

    高天一身白毛汗,脸色也由白转红,由红转青,最后变成铁青色,在默默问候了乔奇全家所有女性身心健康,心说你个王八蛋死有余辜,死上千遍也不厌倦!怎么不早点去死啊?!

    心里震惊的同时也感到庆幸,要不是科拉弗季娅果决,这会儿躺平的该是自己了。

    科拉弗季娅,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重重地吐出一口气,高天黑着脸说道:“替我谢谢那位小姐姐,告诉她,我另有厚报。不过这事儿太大,我这边压不住,已经让人去报警了,希望老霍你能体谅一下。除此之外,还得麻烦你帮着想个辙,怎么把这事儿遮过去啊?在我们的国土上出了人命,这玩意儿真要是调查起来,麻烦可就大了。我只是个商人,不想惹是生非,老霍你懂的。”

    霍齐亚已经很习惯高天称呼他为“老霍”了。

121 乔奇下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