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再见蒙特雷(1/2)
作者:冰川火鸟
    楚志强气呼呼说道:“五花八门,啥地方的都有,带头的那小胡子是洛城的,手底下有俩碎催跟着。大光头是打哈尔滨过来的,穷光蛋一个,咬腮帮子当肉吃的那种,就是下手狠,也不知道怎么跟小胡子搞一起了,一天到晚正经事不干,就盯着大家的货下手,得手就跑,抢不到也颠儿。剩下那俩我还真不知道是哪儿的人,总之没一个好东西,倒爷的名声全特么被这几个货给糟践了。”

    高天点点头,问道:“就没人管吗?”

    楚志强苦笑道:“咋管啊?说句不中听的,咱干得这买卖,本就游走在法律边缘,大家挣俩辛苦钱,都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只要不出大问题,倒爷们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报警,麻烦只会更多。”

    高天一想,确实是这么回事。

    在这个野蛮生长的年代里,挣钱为主,谁也不愿意跟公安多打交道,不过,这心态无疑更加助长了小胡子、大光头这种肆无忌惮、生夺硬抢的霸道行为。

    叹了口气,高天再次发问:“一般遇到这种情况,你们都怎么解决?”

    楚志强说道:“说实话,咱们风驰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咱也没啥经验啊。”

    庞文明接过话茬,“我倒是听其他倒爷提起过,抓了现行,一般都按照江湖规矩处理,比如说断手断脚,三刀六洞之类的。”

    高天心下一颤,这么狠的吗?

    庞文明就冲他点头。

    高天了然,走到小胡子跟前,见他抱着膀子哎嗨哟,顿时乐了,斯卡娅小姐姐还是很有分寸的,并未对他施以猛烈打击,只是把他一条胳膊给卸了下来。

    上去就是一脚踹在小胡子屁股上,高天冷声道:“胆子不小啊你,风驰的货你也敢抢,说吧,这事儿打算怎么了结?”

    小胡子横眉立目,瞪视着高天,也不哼唧了,直接说道:“老子栽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还挺硬气!

    高天对他刮目相看,嘻嘻一笑,说道:“这可是你说得啊,别后悔。”

    “后悔是孙子!”

    “五哥,报警!让警察叔叔好好查查这伙人的底细!”高天嚎了一嗓子,冲庞文明挤眉弄眼道。

    庞文明太了解丫的脾气了,闻言差点笑了场,心说你小子心眼大大滴坏了。

    不过还是服从命令听指挥,答应了一声,捂着嘴转身欲走。

    “你不讲武德!”小胡子一听大惊失色,挣扎着爬起来,对着高天狂风怒号,“有道是江湖事江湖了,我认栽了,你就应该按照江湖规矩解决,惊动雷子算怎么回事?你不能坏了规矩!”

    高天怒不可遏,哐当又踹了他一脚,“玛戈璧的,哥们儿不是江湖中人,用不着跟你这号的讲什么狗屁江湖规矩。哥们儿就是个商人,只知道你特么抢了我的货我就得报警解决,你有意见?!”

    小胡子噗通一声跪下了,痛哭流涕,“大哥,你饶了兄弟这一次吧,兄弟有眼无珠,真不知道这批货是风驰公司的,不然打死兄弟也不敢带人拦路抢劫啊,大哥,兄弟错了还不成么?要不是混不下去,谁特么愿意来这鸟不拉屎的地界儿混啊,求你了行么?饶兄弟这一回,兄弟保证见了风驰的人绕道走。”

    啧!

    何必呢你说?

    高天心又软了,诚如小胡子所说,要不是混不下去,谁也不愿意到这个贫穷落后的小城市中讨生活。

    再看看这几个货破衣烂衫的,就知道他们真的不容易。

    叹了口气,高天说道:“你起来吧,今后别再干这种缺德事儿了,想让你兄弟们过得好一点,赶明儿去找我五哥,让我五哥给你们安排点事情做。”

    小胡子闻言感激涕零,爬起来后眼泪汪汪看着高天,问道:“老板此言当真?”

    庞文明这会儿笑道:“我们高总说话向来吐口唾沫是颗钉。带着你的兄弟们去治治伤吧,治好了回头过来找我就行。”

    说完,他点出三百块钱递给小胡子。

    小胡子流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犹豫一下还是收下了,看向众人的目光就带上了敬畏。

    斯卡娅走了过来,说了句不用那么麻烦,伸手抓住小胡子的胳膊,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猛地往上一送。

    小胡子:“啊啊啊啊啊啊!”

    咔吧!

    接上了。

    翻了个傲娇的白眼,斯卡娅甩哒甩哒走了,“怂包软蛋!”

    看得高天那叫一个佩服。

    次日,省交通厅的乔处长带着一大票人赶了过来。

    与此同时,蒙特雷科夫亲自押车,也带着一大票苏联军人来到口岸。

    这货见面就给了高天一个熊抱,那刺鼻的体味儿噎得高天差点闭过去。
123 再见蒙特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