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决定开家店(1/2)
作者:冰川火鸟
    罗毅苦着脸,说道:“生产倒是没问题,大家积极性很高,就是,压货太厉害了,销路没打开。”

    他这么一说,倒是让高天诧异了,扭头问申思雅,“小舅妈,您没去跟我说得那几个商场的负责人联系吗?”

    申思雅翻个白眼,说道:“怎么没去啊,我腿都快跑断了,嘴皮子也快磨出血了,但是人家对咱们厂生产的衣服不感兴趣,说什么质量不行,花色复杂,没有销路之类的,理由找了一大堆,总而言之,不肯进货。”

    高天没料到会出现这么个情况,细细一想,嘿,那些经理啥的,思想还是不够解放啊,其实也是自己失策了,眼光放得太长远也不见得是好事,别的不说,自己设计的衣服,搁三十年后都属于时髦货色,但在这个年代中,就有点太超前了。

    李诚濡也是哭笑不得,不得不承认,这家伙有想法、有智慧,思想意识也领先于这个时代,但是,观念太超前了,也不是件好事。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苦笑。

    得想办法解决啊,不然,光赔钱了。

    高天叹息一声,说道:“销路的问题我来想办法,至于生产,暂时先停一停吧。”

    罗毅也叹着气,忧虑地说道:“停下来倒是好办,我下个通知就成。我担心的是,机器一停,大家好不容易提上来的心气儿,会不会一下子就泄了。”

    士气可鼓不可泄,这个道理高天是懂的。

    他刚想开口,胡雪梅出言说道:“转产吧,现如今也只能转产了,反正人不能闲下来,人只要一闲下来,今后再想着提心气儿就难了。”

    说着,她把一沓设计图递给高天,又说道:“这是你让我设计的运动服,前阵子你忙,我也没敢去打扰你,你看看还成的话就转到运动服饰的生产销售上面来。当然,这是我个人意见,仅供领导们参考。”

    领导们……

    这仨字儿听得高天忍俊不禁。

    把设计图接过来,挨张认真看着,高天对表姐的设计水平十分满意,这几张设计图,基本上实现了自己的设想,蓝白色运动服,淡蓝为底色,白色为点缀,上衣是拉链设计,简约风格,白色拉链特显眼。

    裤子淡蓝色,收腰、铅笔裤,白色竖条嵌在裤缝中,倍儿利索。

    女款底色换了下,骚粉骚粉的,同样是白色作为附加色,显得尤为惹眼。

    再看下一张设计图,是高天专门嘱咐胡雪梅设计出来的运动员入场服,首先肯定不是番茄炒蛋,那款入场礼服丑爆了好吗。

    这款礼服高天是参照记忆中18年之后九牧王给国家队设计的入场礼服提出的概念,由表姐亲手将之改良。

    孔雀蓝的西装,男运动员下身是云白色运动型便装裤,女运动员是a字型短裙,内衬都是白衬衣,不同的是,男运动员配搭一条国旗红云纹领带,女运动员则是红色素花绸结。

    至于皮鞋,高天的意见是,纯白色软面皮的,为了搭配裤子,因为服装企业不涉及鞋类,他就让表姐简单画了个图上去。

    他把设计图递给李诚濡,笑道:“诚濡舅舅也看看吧。”

    李诚濡接过来,看了下就觉得好,点头道:“我觉得没问题,要不,转产?”

    高天不忙着做决定,问申思雅和老罗道:“二位觉得呢?”

    胡雪梅也目光炯炯看向二人,颇为期待的样子。

    申思雅微微一笑,“没问题。”

    罗毅也说:“我同意。”

    高天说道:“那就这么定下来,打今儿起,全厂转产运动服。”

    胡雪梅雀跃问道:“是不是得给这运动服起个名字啊?”

    高天想了想,说道:“卓越。”

    什么361°,什么特步、安踏,我都懒得抄袭你们。

    为啥?

    太low了啊。

126 决定开家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