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李亦靓小名叫刀刃(1/2)
作者:冰川火鸟
    高天变得忙碌起来。

    尤其是最近这些天,他服装厂、回收站、服装店三头跑。

    得知这货从桐江回来有段日子了,胡文斌又把他拉到顶新食品待了一天,美其名曰提提意见,弄得高天哭笑不得。

    这一日,高天刚到服装厂申思雅的办公室,就被胡雪梅抓了个正着。

    “这是专门为时装秀设计的几款衣服,你抓紧看看合适不,行的话我就安排生产部门赶紧出成衣了。”胡雪梅把高天拉到办公桌前,把设计图铺开,对他说道。

    高天一张张翻看着,别说,表姐厉害啊,新设计的几款连衣裙、套裙、t裇、七分裤、短裤啥的很有特色,对色彩的搭配也很鲜活,既时尚又兼顾了夏日的炎热,这几套衣服,走得显然是清凉风。

    挑了个大拇指,高天对胡雪梅说道:“姐,牛掰。”

    听表扬了,胡雪梅就龇出一口小白牙,笑嘻嘻说道:“没问题的话,我就让生产部门量产了哈。”

    高天点头说:“没问题,你做主就是,让生产部门配合你。”

    胡雪梅又问道:“生产多少套?”

    高天斟酌斟酌,说道:“你这一共是六套衣服,每套先各自先生产五十套吧,等服装秀结束后,直接把这几套先送到店里去卖卖看,如果市场认可度高,接着生产就是了。”

    胡雪梅对高天的谨慎很理解,点头说:“成,就按照你说得办。另外,我从之前设计的衣服里又挑选了14套出来,凑了20套,多,还是少?”

    高天笑道:“少点了,不够撑一台时装秀的,再挑十套出来吧。还有,姐你设计的运动服也给安排上,让模特们穿上在t台上走一圈,说不定就能一炮而红。”

    “好滴,最后一件事情,鞋子怎么搭配?”胡雪梅考虑的很全面。

    高天想了想,说道:“我给诚濡舅舅打个电话吧,问问他认不认识南方的制鞋厂。”

    说完,他一个电话打给李诚濡的办公室,通了,没人接。

    又往他家里打了一个,响了十多声,话筒里传来老李不耐烦的声音:“谁啊?”

    紧接着,叮!咣!哗啦!

    伴随着女人的喝骂声,还有老李的一句:你有完没完?不过拉倒!

    高天下意识地把话筒远离了耳朵,心里清楚,战争终于爆发了。

    “那啥,诚濡舅舅,我啊,小天儿,你这会儿不方便,我待会儿再给您打过去吧。”说完,高天就挂断电话,一脸苦笑。

    申思雅问他:“咋了?”

    胡雪梅也望过来,目光带着好奇。

    高天一咧嘴,“大概是两口子吵架了,我听话筒里叮铃咣啷的,似乎在砸东西,就没好意思接着往下说。”

    申思雅拧着眉头叹息着,“我听你小舅说起过,诚濡哥跟他老婆感情不太好。唉,这人啊,有点钱了就忘乎所以,尤其是你们这些臭男人,一个个的,都是忘恩负义的家伙,口袋里有俩糟钱儿了就沾花惹草的,早把家里的糟糠之妻忘到脑袋后面去了。”

    话题怎么转到这上面的?

    小舅妈这脑洞开的也太大了吧?

    “舅妈,诚濡舅舅怎样咱不说,我小舅是这样的人吗?他现在一年也能挣个百来万吧,他嫌弃你了吗?”高天不服气了,振振有词道:“再说我表哥,康师傅每月400万包的销量,顶新食品年销售额过7000万了,他飘了吗?他做什么对不起我嫂子的事儿了吗?您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啊。”

    申思雅被高天这番话说得哑口无言,但是还在强辩:“他倒是敢,要是有一天你小舅敢做啥对不起我的事儿,绝对没他好果子吃。”

    高天叹口气,说道:“您怎么说怎么是吧,你们两口子的事儿,我是懒得掺和。”

    正说着,电话响了。

    高天拿起来喂了一声。

    李诚濡就开口了:“不好意思啊天儿,家里有点事儿,刚才不太方便。你找我有事儿?”

    高天也没他纠缠,直接说道:“就是想问问您,南方制鞋厂有熟人没?咱们的服装秀需要一批女式鞋子。”

    李诚濡说道:“有啊,温州6000多家制鞋厂,我不敢说认识一多半吧,三成厂家我还是很熟悉的。这样吧,待会儿我去厂里跟雪梅沟通一下,让她定下来样式,我就去温州走一趟,把鞋子带回来。”

    高天说道:“成,我让我姐在办公室等您。”

    挂断电话,高天把李诚濡的话转达给胡雪梅。

    胡雪梅点头表示明白,离开申思雅的办公室,走之前深深看了眼申总经理,她的目光意味深长。

131 李亦靓小名叫刀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