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线(1/1)
作者:说英雄
    火影的时间线一直都比较混乱,按照三代火影69岁阵亡,那年是木叶六十年,那么三代应该是木叶前八年出生的

    而千手扉间建立忍者学校则是木叶八年,那么从年龄来算,那个时候的三代和团藏他们应该是都已经十七岁了,还需要上学?

    但是他们几个又都是忍者学校毕业的,所以我这里是把团藏他们的年龄回调了一下,本作品中木叶八年团藏他们是12岁,这个年龄段入学可以说得过去。

    也就是木叶前三年左右出生。毕竟岸本本身的时间线根本经不起推敲。

    而一战爆发则是木叶十二年,这一年团藏他们大概十六岁,一战爆发一轮之后,各忍村都被二代火影敲过一遍了。

    二代火影和云隐签和平协议的时候身亡,这一年则是木叶十三年,团藏他们十七岁。

    所以这个时间段的团藏他们中,实力最强的猿飞也只能说勉强是拥有了影的实力。

    不然的话按照原本的年龄,这个年龄段的猿飞应该是二十一岁,基本是稳稳的影的实力,那扉间根本没有必要引敌。

    还有说扉间临死前换掉金角银角的,原著中金角银角明确说了千手扉间是他们的手下败将,很显然,这两人对上扉间至少是个惨胜。

    而二代火影身亡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三代雷影想要重新试探木叶,风之国砂隐村重新对木叶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