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 龙鳞护体(1/2)
作者:明月与你
    天威压城,整个地下城的空间都在微微颤动,它积蓄的力量如果全力释放,这个地下空间片刻间就会化为焦土死地。

    没人敢正面和它抗衡,这个居住了成千上万人的城池……居然被一座三百米的浓云给威慑了。

    城中人早已经人去楼空,仅剩的几人也在做最后的准备。

    下一刻,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天威浓云突然静止,随后,它就像是被吸尘器收走的油烟,至中间螺旋吸收,转眼不见。

    “发生了什么?”小杏和小兰站在锁城塔顶一脸茫然。

    她们才刚刚准备离开,就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

    天雷没有轰在她们头顶,却像是轰进了她们的心,她们麻木的呆立着,两人头顶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是林峰!是他转移走了天威!”小兰率先想到这一点,急得一蹦三尺高。

    小杏叹了口气,姐妹连心,她也想到了这一点。

    护城河边,香雾也是怔住,她刚踩着巨剑凌空了三丈,正准备飞走,却没想浓云比她还要快,一瞬间就没了。

    “天威……转移?”香雾自语道。

    她毕竟有着数千年的记忆,一下就得到了答案。

    接受考验的人,离开了地下城,去了别的地方,而天威是无法逃避的,任何人想要一飞冲天,妄想鱼跃龙门,都要经历天威的测试,任何手段都瞒不过它。

    沙漠,荒凉枯寂,漫天黄沙仿佛是浓厚的黄色颜料,任何有色的东西最终都会被它吞噬。

    风沙骤起,灰蒙蒙的黄沙随着永不止息的风组成一条条绸带,像是情人手中的丝巾,美丽又致命。

    这里是远离城市的大沙漠,它比司墨城更宽广,比地下城更神秘。

    没有什么东西比死亡更神秘,漫天黄沙加上一片漆黑的乌云,把这里布置的像是人间地狱。

    在地狱中受苦的,是一条三米长的小白龙和一头两米高的赤鳞虎。

    赤鳞虎人性化的眼睛被飞沙走石干扰的有点睁不开,但下一刻满天飞舞的沙子不见了。

    或者说,风停了。

    “没想到广袤无垠的沙漠,都不能淡化天威……”林峰揉了揉眼睛。

    虽然离开了地下城,带走了对守护者们最大的威胁,但他现在实在乐观不起来。

    “哥哥……我有点怕!”

    小影心跳的快要蹦出来,声音很轻,她生怕惊动了天雷,飞的也很低,是害怕被天威锁定。

    小影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可她还是无法直面恐惧,天威难测,这种威压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它直击心灵,就像印在了基因里面。

    所以即便有林峰陪着,她也慌乱的像是失去家园的小鸟,在即将到来的暴风雨中彷徨无助。

    “我们逃不掉的!但我们只要能挺过去,就能开启新的人生!”林峰安慰。

    随后他甩了甩硕大的头颅,决定做个表率,他直接奋力向上一跃。

    浓云高越上千米,他的原地跳跃简直就是笑话。

    不过下一刻,他的四肢就缠绕上了一股肉眼可见的风息,托着他缓缓上升。

    轰隆~

    浓云像是被激怒了,顿时如巨浪翻卷,黑云不断变幻,天威仿佛对他敞开了地狱之门。

    林峰被震慑的心惊肉跳,开始祈祷一般自我介绍:“呼~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林峰,森林的林,山峰的峰,我是个好人!”

    哧啦!一道水桶粗的闪电毫不留情的劈在他的肩膀上。

    砰~一声炸响,一阵青烟飘起。

    像是普通人被一砖头砸在肩膀,虽然没有见血,也没有丧失行动力,但被击中的地方痛的快要裂开。

    “呃啊!”林峰惨呼一声。

    上升之势立即止住,他的身体打着璇儿从空中落下。

    只是一击,他就品鉴到了天雷的滋味。

    “永生难忘啊!”林峰哀嚎。

    他四脚朝天,尾巴都无力歪在一边。

    “哥哥……你,你怎么样?”小白龙形态的小影哆哆嗦嗦的凑近他,耸着一对大耳朵,可怜兮兮的。

    “我没事!挠痒痒一样,你等着,哥哥帮你灭了它!”林峰一个鲤鱼打挺。

    他抖了抖身上的沙子,对着天空炸毛,这威武霸气的样子就像猛虎下山,在小影面前强行装了个比。

    “来吧!吼!”林峰对天咆哮。

    哧啦啦~

    浓云稍稍酝酿了几秒,闪电顿时如同密雨落下。

    “小影快闪!”林峰回头提醒。

    嗖嗖嗖~用不着他提醒,小影身子化成了幻影,在半空游动,所有劈向她的闪电都挨不着分毫。

    地面被炸出一个又一个大坑,尘土激射,林峰狼狈不堪的奔跑躲避。

    林峰边跑右眼皮子边跳,心道:“龙形态这么灵活的吗?”

    他只当是龙形态比较灵活,却不知道小影本身就是鱼类兽化人,灵活这种属性是刻在她骨子里的东西。

    林峰四肢发力,加速远离,“那我就跑远一点吧,让她安心接受考验。”

    他跑出去没多久,一抬头就发现浓云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正在他头顶。

    “唉,天地的空间仿佛有限,雷霆的威势似乎无限,那我还跑什么呢?”林峰蹲在地上,准备接受雷电的洗礼。

第三十九 龙鳞护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