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越了(1/2)
作者:陌念梦尘
    夜晚

    这是一个大概只有十几平方的房间,里面摆放着一两张单人床。

    而男孩现在睁着眼看着天花板。

    他看了看旁边床上熟睡的叶心夏思绪万千。

    男孩其实是一个穿越者。名叫紫晨他原本是21世纪的一个的普通的宅男。

    紫晨是在一次打游戏的时候因为手机爆炸而穿越过来的。

    他还记得在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自己出现在了城外而且变成了一个4岁的孩童。

    那个时候的他是懵逼的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直到半天后他遇到了在外运送货物的莫家兴之时他才知道他所处的世界是全职法师世界,之后又在辗转反则之下莫家兴决定扶养紫晨。

    就这样紫晨也是12岁了,也就是过去了八年,八年之间紫晨也是默默的了解这个世界的基本知识虽然紫晨看过全职法师小说但一些基本魔法常识紫晨是一窍不通。

    就这样一个小小的变强梦在紫晨的内心当中缓缓形成。

    毕竟在这个妖魔纵横的世界当中不变强就代表着随时死亡,只有变强才能撑控自己的命运,甚至别人的命运!

    ……

    八年的时间紫晨也认识了不少的人,比如喜欢上科学小说的莫凡,喜欢和莫凡斗嘴的穆白还有他的跟班赵坤三,好动的张小候。住在城堡的公主穆宁雪,温柔坚强的叶心夏。

    而紫晨也是凭借着自己的成熟成为了这一片的孩子王。

    主要是紫晨不敢表现的太成熟因为他可是知道叶心夏身边可能有叶娥的人,他可不想有一天被黑教延的人带走。然后叶娥对自己说“你是个可造之才!”所以紫晨也会耐心的表现出孩子的一面。

    而且这样也是挺不错的,紫晨也非常享受这种前世所没有的童年!

    ……

    就在紫晨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脑海中响起了一道非常撩人的御姐音。

    叮,打卡系统成功苏醒。系统精灵为主人服务,请问主人有疑问吗?

    紫晨精神陡然一震……系统?

    狗日的!我就知道上天不会抛弃我的。沉浸于网文多年的紫晨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他的金手指上线了。

    睡在旁边床上的的叶心夏也是被紫晨的动静给弄醒了她撑起身子柔了柔眼睛有些迷糊的问道“紫晨哥哥怎么了吗?”

    “没事,就是想起来有些事情忘了和孩子说了。”紫晨摆了摆手说道。

    听见紫晨的话叶心夏也是点了点头继续睡了。

    紫晨看叶心夏的睡颜也是嘴角一勾。
1.穿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