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唐月(1/2)
作者:陌念梦尘
    今天紫晨也是如往常每个月一样都会提前几个小时离校去接叶心夏。至于班主任薛木生也已经习惯了,紫晨成绩每次第一,也是最努力的一个。额虽然薛木生没看过紫晨努力过,但按他的想法就是紫晨成绩这么好,一定每天都在偷偷努力。

    紫晨:嗯嗯,我确实在努力研究怎么开后宫。

    ……

    等紫晨做车到水兰中学的时候发现学校人基本已经快走光了。紫晨这才想起来,中学的暑假放学时间比高中早不少。

    紫晨一拍额头想道“草(一种植物),我去年就在这上的,怎么给忘了啊。”

    不过想了想紫晨又释然了,自己在校时间有一半吗?紫晨想了想好像不到3分之1。

    于是紫晨迅速的跑到了以前紫晨和叶心夏在一起的一处公里当中。

    当紫晨来到公园的时候看见叶心夏坐在轮椅上望着平静的湖面。

    紫晨笑了笑,悄悄的走到叶心夏的后面,然后从后面慢慢的伸出双手想要给叶心夏一个惊喜。

    可是手刚刚伸出去叶心夏就转过了头来。

    四目相对,紫晨看了看伸在空中的手随势就握住了把手有些心虚的道“心夏,晚饭我做大餐保证都是你喜欢吃的!”

    叶心夏看着有些心虚的紫晨轻轻的笑了一声,点了点头。

    ………

    转眼之时寒假己过。寒假期间紫晨除了修炼之外还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那就是紫晨为了叶心夏的安全考虑,直接把水兰中学附近的所以帮会全部访拜了一遍,几个帮会也只有帮主是一个魔法师而且也不知道强,所以紫晨把他们都教训了一顿。

    紫晨当然也知道打一棒子给个甜枣于是每个帮会给了10w当然也是紫晨听见了有人在这半年内欺负叶心夏紫晨会亲自解决那个人。这把几个帮会帮主吓的不轻。毕竟按紫晨的口气来是要杀人啊!

    而莫凡呢,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图书馆里了。

    ………

    开学季,紫晨一如既往的坐在教室里冥修。

    “同学们早上好,你们的魔法实践课连老师生病在家休养,从今天开始将会由我来给大家上魔法实践课。我叫唐月!”一个成熟中带着几分明媚的声音传了过来。

    听惯了连老头那沙哑嗓子的慢调,忽然传来一个春风拂面一般的成熟女子充满妩媚和性感的音律,让冥修的紫晨一下子就清醒了!

    这个时候系统的声音也一起响起了。

    叮,发现4星人物“唐月”是否打卡。

    “是”紫晨在心中说道。

    叮,恭喜获得极品魔晶1(内蕴含巨大能量的,可用于突破屏障。)

    “运气不错,我突破高阶的资源有了!”紫晨乐呵呵的想到。

    ………

    抬头望去,紫晨被站在离自己不到1米的尤物给惊到了。这位美女老师穿着的是再正统不过的黑色职业套裙,黑色的外西装和里面的白色胸衬之间隆起了一座雄壮美艳的山峰,呼之欲出,很让紫晨怀疑胸前那小小的扣子真得抵挡得住这波涛汹涌,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小门童用后背死死的抵住门,却也有些关住泛滥成灾的满院春色!

8.唐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