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暗石(1/2)
作者:陌念梦尘
    “冰蔓!”

    没有任何的停顿,没有丝毫的中断,穆白一气呵成,将自己苦练完全的展示出来。

    他的瞳孔出现了变色,当他呼出魔法之息的时刻,骤然发现那人形木偶身上爬满了白色的冰霜!

    冰霜迅速的覆盖,整个人形木偶就像被粉刷上了一层冰漆般,看上去异常惊人。

    寒气肆意,弥漫到了整个考场。

    “咯吱~~咯吱~~~咯吱~~~~”

    冰蔓并没有在覆盖了木偶后就结束,竟然开始扩散到考场地面。

    其他班级也有一个冰系简直生考过冰蔓技能,他的冰蔓显然没有穆白这么气势庞然!

    学生们都吓得往后退去,感觉冰蔓要蔓延到他们这片区域了。

    校领导和考官们却很淡定,他们眼中闪过几分赞许之色。

    这是相对成熟的冰蔓技能了,放在魔法师协会里都过关。

    魔法师协会可是设置给成年人,一个才觉醒一年的学生能够完成这么成熟的冰系技能真得很难得了。

    “不错。”穆卓云仍旧是做出了这个评价。

    穆白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入了穆卓云的法眼,心有忐忑的将目光转向了穆宁雪。

    这一看,穆白却好像被箭射中了心脏一般,因为她心爱的穆宁雪压根连看都没在看他,反倒是目光注视着班级里某个人。

    穆白也顺势寻找,心再中一箭。

    紫晨!!

    她在看紫晨!!

    混蛋,混蛋!!

    为什么她又在看他!!

    那个都应该淹没在垃圾堆里的家伙有什么好看的,我的释放这么出色为什么不看着我!!

    穆白整张脸都快扭曲了。

    穆白脸色阴沉到了极点,带着那份浓重的怨气走下了考场。

    “成绩非常出众,星尘分s,释放b级”考官给出了最终的得分。

    ……

    “下一个,紫晨。

    紫晨微微一笑,也许别人都没有注意点,穆白在释放魔法的时候在星感石下放了一块石头,但紫晨注意到了。而穆白后面就是自己,那有这么巧合的事,甚至紫晨可以肯定自己后面就是莫凡。

    “呵呵,既然想玩你就和你们玩玩吧!”紫晨笑了笑道。

    紫晨走到台上。对着3位考官点了点头。然后也不测试反而在星感石旁边找东西。

    紫晨的动作让穆贺有些紧张于是毫不犹豫的大声喝道“这位同学,你还不快测试在干什么,在不快测试就取消你的资格!”

    紫晨听见穆贺的话感觉有点好笑于是打哈哈说道“哦,我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我正在找呢!”

    “你胡说什么呢?赶快检测,要不取消资格!”穆贺大喝道。

    这个时候唐月等其他老师也觉得不对劲了,毕竟一个测试耽误了一会也根本没什么问题,为什么穆贺这么着急呢?

    紫晨也不理穆贺直接从星感石下面拿出了一块黑色的石头然后故作大声的喊道“这个是什么啊,我刚才看见从穆白同学身上掉下来的。”

    紫晨的行为一下子让穆贺和穆白两个人慌了。

    按理说紫晨测试完到莫凡,而莫凡测试完,考核就会停止,让学生们去休息,同时也公布上半场考核中杰出学生的名单。

13.暗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