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有无加成(1/2)
作者:陌念梦尘
    就在星尘魔器快要落地的一刻,星尘魔器突然就这样静止于了半空中。

    莫凡一个健步把星尘魔器抓在了手中说道“幸好没碎,要不然500w就没了!”

    “好了,你先使用看看吧!”紫晨说道。

    他就是想看看星尘魔器在莫凡身上的作用大不大。至于给莫凡买一个?

    紫晨:孩子大了,要学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星尘魔器就是一块小小的蔚蓝色尘石,被装在一个非常宝贵的盒子里,可见学校对这星尘魔器的重视了。

    星尘魔器是被磨制过的,有一条白色的链子穿过,可以让修炼者如同坠子一样戴在胸前。

    “戴上去就直接有效了吗?”莫凡问道。

    “嗯。”

    半低下头,莫凡缓缓的将这星尘魔器给戴上脖子上。

    紫晨看见莫凡开局冥修了,于是拿起手机给一个名字叫“湛青明灵”的好友发了一个消息。

    “在吗?”

    而另一边也是秒回一看就知道是个夜猫子。

    “在”

    “我想请你帮个忙。可以吗?”紫晨问道。

    “什么?”

    “就是想让你帮我卖一批材料!当然我也不会让你白帮忙,卖出的钱,分你1层。”紫晨道。

    “什么材料?”那边秒回道。

    “就是普通的妖魔材料,而且等级也不是很高,也就一只统领级血脉的炎狼幼崽和一批狼类的异血,异骨,异皮什么的。”紫晨如实说道。

    然后又附带了二张图片,一张是小炎狼的照片,一张是一堆战将级材料的图片。

    而那边则沉默了。

    紫晨只卖一只幼崽也是有原因的,莫凡不是中阶会觉醒召唤系吗。所以另一只幼崽是给莫凡留的。

    半响后那边回道。

    “统领级炎狼的异骨,战将级骨刺狰狼的异骨,异血,异皮,嗯~可以!”

    从这么快把图片中的东西罗列出来就可以看出“湛青明灵”关于妖魔的知识很是渊博!

    “好,那东西我明天寄给你。对了,你住哪?”紫晨这个时候想道自己不知道人家住那于是问道。

    然后“湛青明灵”发了一个地址。

    紫晨看了一下地址发现居然是魔都的。

    “看来应该和我想的是同一个人。”紫晨看着自己“湛青明灵”的聊天记录想道。

    收回思绪后紫晨也是收起了手机。转身看向了莫凡的情况。

    可是这一看,紫晨感觉不对了!星尘魔器的中心处出现了裂缝!

    紫晨眉头跳了跳,想了想要不要阻止,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因为已经有裂痕了,就算阻止了也没有什么用,而且不过是一个凡级星尘魔器罢了,坏了就坏了呗。

    良久之后,莫凡也是缓缓的从冥修中醒来。

    莫凡从冥修中醒了后就准备告诉紫晨关于自己的发现,可是当他下意识的描了一眼星尘魔器后莫凡只感觉凉气从脚尖上来直冲脑顶!

    莫凡将碎片拾了起来有些结结巴巴的自语道“这,这,500w没了?…”

    紫晨从长椅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气说道“啊~都已经发生了,后面的事我来解决吧,你看看你的小泥鳅有没有什么变化?”

    听见紫晨的话莫凡也开始观察起了小泥鳅。毕竟他对他这个神秘的大哥还是非常信任的。

28.有无加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