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悬赏(1/2)
作者:陌念梦尘
    第二天。

    众人早早的到广场集合。

    100人整齐的站好之后,很快就引来了驿站那些闲散法师们的围观,一个个都饶有兴趣的样子,脸上流露出奇怪的讥笑。

    “总教官来了!!”

    听见这句话那些原本还在嘲讽众人的闲散法师们也是不在说话了。

    不多时,一队穿着制服的军法师整齐的走到了众名学生的面前,从他们身上散发出的气息就可以感觉到那股子威严。

    为首的正是斩空。

    斩空还是那副优哉游哉的模样,作为一个总教官他的那份散漫倒是有些令人出乎意料。

    在一大堆废话后斩空也是想玩一下于是说道“我这里刚刚接到一份悬赏,难度在我们这悬赏榜上是最低的。你们全校一共有100名魔法历练生对吧……这样,只要你们这100名学生中有任何一个队伍或者任何一个人完成了这项悬赏,你们的历练评估将全部通过,并且得a。”斩空说完瞄了一眼紫晨。

    紫晨翻了翻白眼。他对这历练评估根本不在意,就算是最低的又怎么样?对紫晨完全没用任何影响。

    虽然紫晨对历练评估无感,但其他人可不是这样的,听见斩空了话,整个驿站都骚动了起来。

    最先骚动的自然是这一百名在这里历练的学生。

    历练这事他们已经多少听学长、学姐们说过,他们都表示只要在这驿站里混混日子,别冲撞教官基本上就能够通过,表现突出的话拿个b,拿个a没啥问题。

    可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要完成什么悬赏的啊??

    “那我们要是没人能够完成悬赏呢?”站在比较前面的许昭霆问道。

    “那就全部不合格。”斩空淡然回答道。

    这番话,所有的学生和老师都没法淡定了。

    “总教官,你不如直接判我们全部不合格好了!”这个时候,尖子班的班长周敏忍无可忍的站出来了。

    “是啊,这跟直接判我们全部不合格有什么区别!!”

    “安静!你们有一百人,如果连一个悬赏都完成不了,那只能说你们是一百名废物太令我失望了,还尖子生??”斩空毫不客气的说道。

    “那我们要是完成悬赏了呢?”站在紫晨旁边的莫凡问道。

    “完成了悬赏的小组和个人,我将会个人赠送奖励,这个奖是一件履魔具!”斩空提高了嗓音继续说道。

    一提到魔具,那些在广场外围的老猎者们全部都激动了起来!这学生不懂魔具的意义可是他们这些游走于死亡边缘的人知道,一件魔具就相当于存活机会大很多!

    …………

    半个多月后!

    紫晨拿着没有网的手机走在队伍看着。

    “那个该死的总教官,真想诅咒他,把我们发配到这鬼地方来。”王三胖气喘吁吁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正用帽子扇着风。

    “是啊,抽的什么风。话说这50公里怎么这么久还没到,我们这是第十天了吧??”长颈鹿脖子的张树华说道。

    “50公里是直线距离,我们要爬山,要过谷,还要绕峰,这一共路程何止50公里啊。”张小侯苦哈哈的说道。

    这些天的翻山越岭,大家一个个跟原始人般,灰头土脸、大汗淋漓!

    男生们还好可是就苦了女生们了,半个多月不洗澡也是够煎熬的。
31.悬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