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契约(1/2)
作者:陌念梦尘
    等两人都走了后。

    斩空握紧拳头说道“我派人在溶洞中找了,发现了数只诅咒畜妖。”

    紫晨找了个椅子坐好后说道“那白阳呢?”

    “他已经死了,在抓住的时候就自杀了。”斩空叹了口气说道。

    “既然这样还找我干什么?”紫晨有些不解的问道。

    斩空深吸了口气说道“不知道你还有什么情报?”

    “那时候你不是没当回事吗?”紫晨轻笑了声打趣道。

    “那是我的错。”斩空道。

    “那瓶水,你们研究出什么了吗?”紫晨转移话题道。

    “已经研究出来了,那水可以使妖魔陷入狂暴。”斩空沉声道。

    斩空知道一但这水大规模的产出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威胁。

    “在1年多后黑教廷可能会用这狂暴之水引导妖魔袭击博城。”紫晨严肃的说道。

    “准确吗?”斩空紧皱眉头说道。

    “大概率。”紫晨回道。

    良久后斩空叹了口气说道“我没有办法证明这情报的准确性,上面是不会派大量的人的。”

    “这周围没有什么太强的妖魔,到时候我给你消息你把普通人尽量保护好,最强的我来解决。”紫晨沉默了一会说道。

    紫晨还是做不到完全无视这件事情,虽然别人死了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但紫晨还是感觉心里不舒服,自己虽然不是圣人,但还是有善心的。

    所以紫晨最终还是决定告诉斩空,尽量减少伤亡。

    听见紫晨的话斩空的眉头也是松了不少。只要有准确的时间他就能尽最大的可能保护普通人。

    对于周围的妖魔有哪些斩空是最了解的。所以有紫晨这个不比自己弱的人加入斩空也是放心了。

    “好,我就知道你不会只顾自己的!还有要不要加入军方啊?”斩空拍了拍紫晨的肩膀笑道。

    “哦,对了,我的元素宠情报别忘记了!我差点忘记了呢!”紫晨听见斩空的话也是想起来打的堵于是说道。

    斩空听见紫晨的话也是面色一僵随后说道“我还真知道一只,不过它在天山,等一下我把具体的地方发你手机上。”

    …………

    当紫晨出来后发现同学们都已经坐上了巴士。

    历练结束,这个暑假还有大半个月,紫晨当然不会浪费这半个月的时间。

    所以紫晨就带着叶心夏和小灵儿到不同的地方玩,又或者带着叶心夏去买一些衣服。

    当然也不会忘记小梦,虽然小梦出不来,当系统空间中可是可以随便控制的,所以紫晨就在系统空间中变幻了各种各样的游戏设施。当然衣服什么的还是从外面买的。

    暑假的最后一天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

    嗯,说白了就是今天是阴天。

    “嗯,心夏正在冥修,我不如去召唤位面寻一只召唤兽吧。”紫晨看着正在冥修的叶心夏躺在床上想道。

    想完之后,紫晨也开始盘膝坐在叶心夏身边。

    闭上了眼睛,开始慢慢的将召唤系星子给连起来。

    召唤系星尘是呈现透明的,偶尔会有月色的光芒在流转,当紫晨将内部的星子有序的排列之后,那月色的华光便会更加的明显,七颗星子连成的星轨也似一道浅浅的月牙。

33.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