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空间魔狼(1/2)
作者:陌念梦尘
    “汪,汪,汪。”小狼被放到地上后又开始对着自己的尾巴叫了起来。

    紫晨一拍额头,他现在有点后悔了这只小狼好像不怎么聪明的样子。

    “要不要放弃它呢?”紫晨看着正在追自己尾巴的小狼想道。

    “小晨,小晨,我知道这只狼是什么品种了!”系统空间中的小梦拿着一台平板电脑对着紫晨叫道。

    听见小梦的话紫晨也是分出一股意念出现在了小梦的房间当中。

    系统空间现在也是大变样了。现在系统空间有着上空有着月亮和星星。而小梦现在住的地方是一个湖中小岛,小岛上的布置其实挺简单的就一座300平方米的别墅和一片花园。而湖周围则是一望无限的森林。当然这里除了房子外其他的都是虚拟的。

    房子是紫晨从系统商场里花1000积分买。其实虚伪的也可以住不过紫晨总感觉怪怪的,于是花积分买了这间房子。

    小梦看见紫晨出现欣喜的拍了拍自己的旁边笑道“小晨这边,这边。”

    紫晨看见现在的小梦也是睁大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小梦。

    雪白的秀发披散在后背,一双穿着白丝的大腿暴露在外面,其中一只穿着白丝的小腿高高俏起,白嫩的脖颈,肤如凝脂。身体的每一处都诱惑着正值青春期的身体的紫晨。

    而且现在正处于晚上小梦也是穿着薄薄的睡衣趴在床上白嫩的皮肤也是若隐若现,最重要的还是紫晨正好能看见那浅浅的沟壑。为什么是浅浅的呢?这是一个悲伤的问题。

    小梦也是注意到了紫晨的目光她低头看了看,然后红霞布满脸颊。然后小梦快速坐起拿起了旁边那薄薄的被子裹住自己的娇躯。

    而当小梦坐起的那一刻紫晨也是下意识的摸了摸鼻子然后看了看手发现没有鼻血。

    小梦裹好后看了眼紫晨发现他居然还在看有些害羞的问道“好看吗?”

    紫晨也是如实说道“好看,小梦是最可爱的。”

    紫晨这话也是实话小梦确实是紫晨看见过的人之中最可爱的!

    听见紫晨这毫不掩饰的话耳根都有点发红,于是小梦害羞的用被子蒙住了头。

    紫晨看见小梦的样子,感觉很不错,但他也知道这次进来不是调戏小梦的于是紫晨转移话题道“咳,小梦你不是说你知道刚小狼是什么吗?”

    小梦并没有露出头来而是用手将床上的平板向前推了推。

    紫晨走到床前拿起平板然后坐在小梦身边。

    紫晨目光看向平板发现平板上有着一页残破的古籍,古籍上画着一匹毛色幽黑的狼,其高约3米,且是三眼齐开,而且与小狼不同的是壁画上狼的瞳孔颜色分别是左眼血红而且瞳孔中有一个符文,右眼漆黑其中也有一个符文,而上方的眼睛为银色但其中并无符文。

    旁边的简介这样写着“应其空间能力最强所取名空间魔狼,此狼每颗眼睛的颜色代表它所拥有的属性银色为空间,红色为火,黑色为暗。此狼实力可怕致极,只不过君王就在数位实力在其之上的存在联手之下逃跑。”然后后面的就没有了。

    紫晨放下平板估计了一下小梦头的所在后用手摸了摸。

    半响过后紫晨看小梦没有出来的意思也是离开了系统空间。

    被褥中的小梦感觉紫晨的气息消失了也是露出了头看了看四周,当发现紫晨真的走了后嘟了嘟嘴小声的说道“小晨,笨蛋!”

    ………

    外界

    小狼叫了半天看见紫晨不理它,于是摇了摇尾巴打了个哈欠后就原地睡觉了。

    当紫晨的意识回到身体后紫晨就打算立刻走了,因为紫晨感觉那逃走的空间魔狼应该与这个小狼有关系。

    紫晨看了看小狼发现它已经睡着了也是挺无语的。

    于是紫晨飞到空中默念回去。然后紫晨的意义体也是从召唤位面消失了。

    当意识回了后紫晨看了看旁边的叶心夏发现她还在冥修,于是小心翼翼的走出了房间,到了大厅。

    到了大厅紫晨也是可始连接星子释放召唤系魔法。

    次元召唤
34.空间魔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