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魔媒戒(1/2)
作者:陌念梦尘
    “嗯,灵灵中午你姐回来。你去买的菜吧。”包老头点了点头说道。

    “姐姐回来?我知道了。”听见姐姐回来灵灵也不在想紫晨和她爷爷刚才是在说什么了。

    “我会做饭,我陪灵灵一起去吧。”紫晨说道。

    “那麻烦了。”

    没一会紫晨就跟着灵灵走向了菜市场。

    走在路上灵灵好奇的问道“你和爷爷刚才到底在说什么呢?”

    “不能说哦。”紫晨下意识的摸了摸灵灵那扎着双马尾的头。

    “你都不告诉我,还想摸我的头?”灵灵拍开紫晨的手撅了撅嘴说道。

    “那我告诉你就能摸了吗?”紫晨笑道。

    “也不行!”灵灵说道。

    “那我为什么说啊!”紫晨笑了笑说道。

    “不说就不说!”灵灵好似赌气一般往前走着。

    到了菜市场后紫晨买了一些妖魔肉和蔬菜。就带着灵灵回去了。

    等到紫晨带着灵灵回到青天猎所后发现正有一个年龄和包老头差不多的人在聊天。

    随着系统的声音响起紫晨大概知道老人是谁了。

    发现8星级人物“萧墨”

    是否打卡?

    “是。”紫晨不动声色的在内心说道。

    恭喜宿主获得“水系大地之蕊,雷系大天种虚莲,源品魔晶x100”

    紫晨看见陌生人后打了个招呼后就跟着灵灵走到了厨房,然后从随身空间中把买好的肉和蔬菜放在了厨房的桌子上。

    而正在和包老头聊天的老人也在紫晨打开随身空间之时向紫晨这边望了过来。

    “他叫紫晨也是刚刚加入青天猎所。”包老头解释道。

    “我看他年龄并不大,应该不到18可是为什么会有空间波动呢?”萧院长疑惑道。

    萧院长身为明珠学府的校长看过的年轻人没有百万也有数十万了,对于紫晨这样的年轻人他看一眼就大概知道其多少岁了。

    “哈哈,他12岁时自我觉醒,现在上高三。”包老头笑着解释道。

    “12岁自我觉醒?”萧院长有些震惊的说道。

    “是啊,我刚听到也是觉得不可思议呢。”包老头点了点头说道。

    自己时候紫晨也是从后面走了出来。

    “来紫晨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明珠学府的校长你可以叫他萧院长。”包老头说道。

    “哈哈,你就是紫晨吧,听说你现在上高三,等你上大学了不如来我这上吧。”萧院长走到紫晨身边拍了拍紫晨的肩膀说道。

    “这…”紫晨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说了。

    萧院长听见紫晨的话还以为是不同意于是咬了咬牙说道“只要你来,我可以许诺给你三件魔具,而且准许你在三步塔修炼1个月!并且内定你为世界学府大赛的成员。

    这次萧院长是真的下了血本。三件魔具虽然没说品级但至少是灵级,而三步塔修炼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紫晨一次可以有一个月!更重要的是世界学府大赛内定成员。这可是连世家成员都想要的!

    “咳,我同意了!”听见萧院长如此紫晨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听见紫晨同意了,萧院长在内心想道“没事,没事反正是陪养学生,而且交流赛的时候让他去的话,嘿嘿。”但想到帝都那几个老对手想打自己又打不了的样子萧院长就乐呵。

    “咳,老萧啊,在年轻人面前矜持点!”包老头看自己老朋友那傻笑样子说道。

    听见包老头的提醒萧院长也是老脸一红,于是连忙整理了一下情绪摸了摸胡须后回到了自己的坐位。

    紫晨看了一眼客厅上的时钟一看10点了。

    “我先去做午饭了。二老聊吧。”紫晨说道。

    “好,去吧。”包老头说道。

    当紫晨做好饭后已是11点半了。

    萧院长也以有事为由离开了。

    冷青也已经到了。至于灵灵原前还帮紫晨打一下下手,可是当冷青回来后灵灵就直接跑了。

    而冷青的6星级打卡奖励也已经得到了。

    分别是召唤系的特殊魔具魔媒戒,源品魔晶x10,极品魔晶x100。

37.魔媒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