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图腾(1/2)
作者:陌念梦尘
    灵灵穿上外套走到一处刚刚死亡的奴仆级海妖面前。

    “内脏坏死!从而停止生命活动吗。”灵灵连继研究数十具尸体后说道。

    紫晨收完精魄残魄后听见灵灵说的话说道“是的,我的音波会使海妖的内脏坏死!”

    “你的魔法真奇怪。”灵灵说道。

    “奇怪点也好,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紫晨回道。

    灵灵也是表示赞同。

    “我们接下来会在这好几天吗?”灵灵问道。

    “嗯,后天走吧。要不然这么多海妖尸体存在久了可能会引起瘟病的”紫晨思考了一下说道。

    “嗯,这么多海妖尸体一但产生瘟病将会很可怕的。”灵灵说道。

    时间如逝

    这两天紫晨每几个小时给观众演出一次的,而喜欢的观众也会拿出些精魄残魄异骨异皮来给紫晨打赏,就这样紫晨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紫晨看着天色渐黑的天空对着正在床上玩电脑的灵灵和在海妖尸体堆中胡吃海喝的哮天说道。

    “时间差不多了,在收割一波就该走了。”

    哮天听见紫晨的话也是“汪汪汪”的叫了几声表示知道了。

    “太好了,终于要走了,在这地方没有我的一点用处!太无聊了!”灵灵伸了个懒腰说道。

    “那真是无难你了。”紫晨笑道。

    “可不是!”灵灵双手叉着腰说道。

    看见灵灵这调皮的样子也感觉有趣。

    慢慢的太阳落下,月亮带着一众星星出现在了天空之中给黑漆漆的夜晚带来了星光。

    群星闪耀一切的一切都是这般的美丽。

    “有些不对劲!”紫晨从高空飞下来皱眉紧皱道。

    紫晨刚才飞在高空中环视四周发现居然没有一只海妖上岸这太奇怪了。

    要知道一些弱小的海妖因为害怕白天的爆晒所以基本都是晚上才出来觅食的。

    而且紫晨还用精神力探索了一下,发现在紫晨的探索范围居然没有一只海妖的气息,这不得不让紫晨怀疑是有什么强大的存在震慑了这些弱小的海妖。

    “确实不对按照昨天来说,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大批海妖上岸的时候。”灵灵站在紫晨旁边说道。

    “应该是被强大海妖震慑了,所以那些弱小的海妖才不敢上岸。”紫晨说道。

    “可是连统领级海妖都没有上岸,那只有一个可能了。”灵灵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有些紧张的说道。

    “嗯,应该是君主级的,只是不知道是亚君主还是君主。”紫晨皱眉道。

    亚君主级的紫晨并不害怕自己可以解决,就算是小君主紫晨也并不害怕只要自己尽全力消耗击退还是不成问题的,而且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击杀。

    但紫晨就是害怕出现会飞的大君主,遇到不会飞的紫晨可以凭借自己的飞行能力带着灵灵使用瞬间移动逃走,可是遇见会飞的大君主紫晨还真不一定能甩开。

    所以一但遇见会飞的紫晨不开恶魔化,想逃恐怕有点难。

    当然开了恶魔化紫晨也不会逃了而是要反杀了。

    明月高挂

    “紫晨,是不是我们想错了,那些海妖只是单纯的害怕了不敢靠近。”灵灵看着电脑显示的11点半说道。

    紫晨只是摇了摇头将哮天送了回去。因为紫晨感觉到了一股非常微弱的气息出现在了小岛旁边的深海当中!

    就算是君主级的气息紫晨都不怎么害怕,紫晨害怕的就是像现在这个时候出现微弱的气息。
43.图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