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拍卖会(1/2)
作者:陌念梦尘
    这时独舞幽也是挂断了电话说道“爷爷说会拍卖会的人说,我们下午就可以直接进入。”

    紫晨虽然疑惑独舞幽的爷爷是谁,但有些事情也不是刚刚认识的自己可以问的。

    “那我们下午一起过去吗?”白千柔向紫晨问道。

    紫晨摇了摇头说道“不了,我还有点事。”

    紫晨手中还有 20 多颗妖丹没有交给拍卖会的人呢。而且紫晨那时也是戴着面具的,这要是答应的话到时候不好解释。

    听见紫晨拒绝白千柔有些遗憾的说道“那拍卖场见。”

    紫晨点点头目送三女离开。

    在三女走后紫晨并没有离开,而是打算找一家饭店吃一顿好的。

    四处逛了逛紫晨发现了一家麻辣龙虾店。紫晨走进门看了看四周发现根本没人。

    紫晨对着服务员说道“麻烦给我来两份麻辣龙虾。”

    服务员将紫晨点的东西写在点餐单上后说了一声“稍等。”然后就向后厨走去。

    “哦,在给我加几瓶啤酒。”紫晨补充道。

    “收到。”服务员笑道。

    来他们这店里的人基本上都会点几瓶啤酒,毕竟吃麻辣小龙虾没有啤酒是没有灵魂的。

    紫晨见小龙虾还需要等一些时间,于是随便找了个桌子开始玩起了手机。

    然后就看见了心夏发来的信息。

    “紫晨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在这边还有事情还需要一些时间。”紫晨回道。

    “那好吧。”那一边的叶心夏嘟着嘴把信息发了出去。

    “好了,我要上课了,不聊了。”叶心夏看了看时间然后把消息发了出去。

    “那下次聊。”紫晨回道。

    在结束聊天后,紫晨也是在网上开始搜关于这次拍卖会的消息。

    “居然有魂器?看来这次拍卖会挺热闹呢。”紫晨看着传宣图上的一件魂器惊讶道。

    以前紫晨不懂魔具,认为魂器并不稀有,可是在听完包老头的解释下紫晨也是知道了一般只有超阶法师才有极品魂器。当然有些巅位法师也是有半天器或天器的。

    所以在知道这次拍卖会有魂器时才会惊讶,当然也只是稍微有点惊讶罢了,毕竟拿出了拍卖的魂器不可能是极品魂器。

    在这传宣图上真正让紫晨在意的只有一个消息,并且会拍卖会结束后向众人免费公开。

    “你好,你的麻辣小龙虾好了”这时服务员将一盘麻辣小龙虾和几瓶啤酒放在桌子上笑道。

    “哦,谢谢。”紫晨接过塑料手套说道。

    “祝你用餐愉快。”服务员说完就离开了。

    紫晨看着桌子上的麻辣小龙虾口水不争气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当两盘麻辣小龙虾和几瓶啤酒下肚后,紫晨也是吃满喝足了。

    在付完款后紫晨也是打车向拍卖会前进。

    紫晨看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也不禁感慨这个世界终究是普通人占大多数,而魔法师只占少数。

    “小哥,你是法师吧。”司机笑道

    紫晨看着前面大约四.五十岁的老司机,也有些疑惑这怎么看出来的,难道很明显?不应该啊,自己身上一点魔法气息都没有啊!

    老司机见紫晨有些疑惑于是解释道“我开车几十年了,也见过不少魔法师,大多魔法师都有着从容不迫的气质,所以看见你后就猜你是法师。”
51.拍卖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