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消息(1/2)
作者:陌念梦尘
    在年轻拍卖师离场后,出现了一位年约60的白发老者。

    白老老者出现后笑道“想必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们这次拍卖会,会在最后放一个消息吧。”

    “是什么消息你快说吧,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是啊,是啊,快说吧。”

    底下有人起哄道。

    听见底下人起哄白发老者从容不迫的说道“这个消息是我们的一位超阶法师以生命的代价从昆仑妖魔帝国中带出来的。”说完后白发老者还露出了一副伤感的表情。

    但紫晨感觉这的伤感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少了一位超阶法师。

    “你们拍卖行不会在耍我们吧。”

    “对啊,昆仑妖魔帝国是我们可以踏足的吗?就算是禁咒法师都不敢轻易踏足吧。”

    众人有些生气道。

    看见众人有些生气白发老者笑道“大家安静,先听我说完。”

    显然白发老者还是很有威信的,在他的话刚刚落下拍卖场就安静了下来。

    “这个消息就是,昆仑有白泽!”白发老者笑眯眯的说道。

    在场的人听见白发老者的话都很懵逼白泽是什么?唯有少数几个人面露狂喜!但当想起地点是昆仑之后心那是拔凉拔凉的。

    白发老者见众人都是疑惑的表情于是说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个传说。与白泽契约者将获得超强的力量!”

    “可是白泽在昆仑啊。”一位明显知道白泽的老妪说道。

    “白泽已有身孕,很有可能出现在昆仑山脉外围!”白发老者笑道。

    听见白发老者的话原本知情的几个人都面露欣喜,但想起自己的实力后,又冷静了下来。

    而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要么就是看热闹,要么就是向家族汇报此事。

    “好了,这次拍卖会结束了。拍下东西的人可以到后台领取物品。”白发老者说道。

    紫晨并没有急着去领物品而是先悄无声息的在西服男子身上留了一个空间标记。

    当众人走的差不多的时候紫晨才去领自己的物品。

    当紫晨到了后台就看见了那个油腻大叔就站在那里,好像在等待自己。

    见紫晨到来油腻大叔将一个储物手镯递过来笑道“大师你的东西都放在手镯中了。一张50亿的卡,雷系魂种,统领级精魄还有那个神秘碎片,您看看。”

    紫晨用意念看了看手镯中的东西说道“一样没少。”

    说完紫晨就转身想离开找自己的七彩寒晶去。

    油腻大叔见紫晨想走,赶紧说道“那个艾琳小姐想见一面拍卖蓝血伪龙的人。”

    听见这话紫晨也是停止了脚步思考了一下说道“带路。”

    听见紫晨同意了大叔也是走在前面带路。

    没一会紫晨也是在次见到了正在与蓝血伪龙幼崽玩耍的艾琳。而油腻大叔在将紫晨带到这之后也就直接离开了。

54.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