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变化的恶魔系(2/2)
作者:陌念梦尘
    在听见紫晨的话两女也是非常认同,毕竟她们已经不适合呆在这了。

    下午!

    在办完退学手续后三人也是到了青天猎所。

    紫晨刚进房间就听见灵灵那空灵的声音。

    “你要委托吗,委托起步价三十万,视委托的难度再酌情价钱,低于三十万的阿猫阿狗委托我们不接。”小丫头坐在那里,更是头都不抬的对着紫晨说道。

    虽然声音好听,但说话的语气就不是那么美妙了。

    “咳,是我。”紫晨干咳一声说道。

    听见熟悉的声音灵灵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嘟嘴说道“你是谁?我不认识你。请你走开!”

    听见灵灵的话,紫晨走到灵灵面前在灵灵不解的目光中揉了起来灵灵的头发直到揉乱后才停了下来。

    当紫晨停下手后灵灵身体有些颤抖的吼道“紫晨!”

    柳茹和柳娴见自己少主居然有这样一面也是感觉新奇。

    “好了,我是来找包老头的。”紫晨给灵灵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然后说道。

    灵灵看了一眼紫晨身后的两女然后瞪了紫晨一眼后也是进里屋就叫包老头了。

    紫晨摸了摸鼻子莫名有种被抓奸的感觉。

    没过一会包老头也是从房间内走了出来,只不过这次没有了往日的笑容。

    包老头坐在经常坐的椅上抽了口烟斗说道“你带着两只吸血鬼来干什么?”

    在柳茹和柳娴刚刚到的时候包老头就已经知道了她们两个的身份。

    听见包老头的话柳茹和柳娴也是一惊纷纷躲到了紫晨身后,她们可是知道一但吸血鬼的身份被发现可是会被追杀的!

    而灵灵听见自己爷爷的话也是瞪大了眼睛,她真的没有想到这紫晨出去居然拐了两个吸血鬼美女。

    “嘿嘿,不愧是您,老当益壮啊,这都能发现。”紫晨嘿嘿一笑夸赞道。

    面对紫晨的夸赞包老头还是很受用的脸上有露出了一丝笑容又抽了口烟斗说道“这两个小丫头,很奇怪明明的统领级的吸血鬼但隐藏气息的能力还不如奴仆级吸血鬼。只要是高阶法师发现她们都的随随便便,也幸亏你是瞬间移动带她们来的,要不然猎者联盟的人就来的。”

    “啊,这样啊,那她们不是不能暴露在外面了吗?”紫晨问道。

    包老头听见紫晨的话问道“你和她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包老头话落紫晨还没有说话柳娴就先说道“他是我们的主人。”

    听见柳娴的话包老头也是面色一僵。灵灵则震惊的张大的嘴巴。

    而紫晨面色直接发黑强行解释道“她们是我的手下,只是手下。”

    而包老头猛吸了口烟斗脸上就差写着“我相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会玩的很!”

    PS:晚上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