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血色警戒(1/2)
作者:陌念梦尘
    6天后,傍晚,穆家后山。

    “呼,玄冥之雷终于吞噬了天罚!”紫晨吐了口烛气后,周身旋绕的雷霆也开始慢慢收敛。

    “以后就叫玄锐冥雷吧。”紫晨看着手中的黑色雷霆自语道。

    玄冥之雷在吞噬了天罚之后不但增幅达到了7倍,而且也形成了一个领域!

    紫晨称其为锐雷领域,效果是在领域之内雷系魔法无视任何防御魔具。没错能力非常简单,但其作用却非常之大!

    当然六天不可能只提升这一点,在这六天之中不但火系初阶魔法强化到了6级,而且冰系中阶魔法也强化到了5级!

    现在火系6级魔法在魂种的加持下威力相当于高阶3级魔法!冰系5级魔法在魂种幽寒魂冰的加持下威力相当于半个超级魔法!

    可以说紫晨的实力又增强了几分。

    滴答,滴答,滴答!雨水落在树叶的声音响起,不一会暴雨骤然洒落!

    紫晨站在雨水之中,看着这浑浊的雨水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随即月白色的星轨不停的出现,16匹魔狼也是出现在紫晨的面前。

    每错只有16只,紫晨把狂暴之泉的副作用给忘了,所以现在这个情况奴仆级的妖魔根本没有用,只有可以穿梭于黑暗当中的战将级妖魔可以出现。

    而刚刚出现的哮天等狼也是不明白为什么紫晨会使用空间之力将头顶的雨水挡住。

    “你们穿梭于黑暗当中,不要被这雨水淋到,它会使妖魔狂暴。”紫晨沉声说道。

    哮天等狼点头表示明白。

    “你们这次的任务就是猎杀出现在城里的狂暴妖魔,听见了没有!”紫晨对着哮天等狼说道。

    “汪汪!”16只狼齐齐回应道。

    “好了,去吧。”紫晨一拍额头无语道。

    然后众狼化作阴影向四面八方而去。

    就在此时从一座山岳的后方一道明媚的光团冲破了橙黄色的雨在晦暗不明的半空中发出了一道微弱的光,随即便是第二道,第三道!

    光耀是光法师的初阶技能,在军法师里面光系法师作用很大,可以用来传递信息和位置。

    当三道光耀齐发之时,整个博城开始动了起来,无数平民从惊奇到惊讶最后到惊恐!

    一道光耀代表着第一级警戒,意味着这座城市在安界附近已经出现了妖魔,数量在三百只以上!

    二道光耀代表着蓝色警戒,这对博城来说就是一场血雨腥风,不知多少魔法师和平民会在妖魔大肆入侵之中丧命。

    三道齐发,这代表着血色警戒,同样也代表这是一场毁灭,一场屠杀,一场城市的灾难!

    有限的军法师是无法完全抵挡得了妖魔的入侵,妖魔会冲入城市,会大肆的屠杀,不仅仅是几只妖魔的流窜,那是成百上千的妖魔!

    很多魔法师在面对一只妖魔的时候已经如同家禽般任意宰割,更何况是他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呢?

    血色警戒,城市将血流成河,尸横遍野!

    “光耀!”紫晨看着远处的亮光喃喃自语道。

    叮铃,叮铃!

    这时紫晨的手机响起了铃声,拿起手机一看斩空两字浮现眼前。

70.血色警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