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血色警戒(2/2)
作者:陌念梦尘
    “妖魔已经袭城,需求帮助!”手机那边传来了斩空严肃的声音。

    “我已经派16只战将级的暗影魔狼去城市之中猎杀妖魔了。”紫晨回道。

    斩空听见是召唤兽是暗影系的也是松了口气,于是问道“有什么可以辨认的吗?”

    听见斩空的话紫晨想起了那尴尬的辨认点。

    “咳,他们会汪汪叫。”紫晨有些尴尬的说道。

    “行,犬类妖魔,这个好注意。”斩空说道。

    博城自古与魔狼种群厮杀多年,而这次来袭的也是狼类妖魔,所以要是犬类妖魔的话是非常好辨认的。

    “咳,他们是狼类妖魔。”紫晨解释道。

    “额,我知道了。”斩空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

    “嘟~~~嘟嘟嘟~~~~~~~~~”

    说完这句话,那头已经挂断了,而在整个通话过程中紫晨都可以听见那嘈杂的咆哮,那些咆哮声就像是在耳边吼出令人心悸。

    叮,你的召唤兽暗夜魔狼击杀一只奴仆级妖魔,你获得了积分8点。

    叮,你的召唤兽血腥影狼击杀一只奴仆级妖魔,你获得了积分6点。

    叮,你的召唤兽幽灵冥狼击杀一只奴仆级妖魔,你获得了积分7点。

    “额?召唤兽击杀我也可以获得积分啊。”紫晨看着系统提示有些惊讶的说道。

    “呜嗷~~~~”

    一声颤响博城的咆哮兀然响起,震得人浑身疙瘩窜起。

    紫晨听声望去,一个震撼悚然的画面印入眼帘!

    灰色的天幕笼罩在这座城市的上空,博城标志性的建筑银贸大厦鹤立鸡群,近乎触摸到了灰色的天穹,可就在这矗立大厦最顶端一个巨大的黑影趴在那里!!!

    它的尾巴顺着银贸大厦的穹顶垂落,它的肉翼半舒展开,有一半朦胧在雨幕之中,另外一半却遮蔽了十几层的写字楼!它的头颅高高的扬起,那一声足以撼动整座博城的咆哮正是从那足以吞云吐雾的血盆大口中吼出!

    “好了,也到我出手了。”紫晨深邃的眼牟望着巨大的翼苍狼喃喃自语道。

    在戴上新准备的恶魔面具后,紫晨也是动用了瞬间移动,不久后出现在了正在凝视着翼苍狼的斩空旁边。

    “你去带队解决城市中的妖魔吧,翼苍狼交给我。”紫晨拍了拍斩空的肩膀说道。

    而斩空身后的数十位军法师,听见紫晨这自大的话也没有说话,虽然他们不知道紫晨是谁,但紫晨是怎么过来的他们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瞬间移动!这可是空间系高阶魔法!一位高阶空间系法师说出这话也并不奇怪。

    “可以,不过我要提醒你一下这只翼苍狼是亚君主。”斩空了解紫晨的为人,知道他不会说大话,所以可以同意了,但还是提醒道。

    “亚君主?”听见斩空的提醒紫晨也是有些惊讶,毕竟原著中说这只翼苍狼是统领级。

    但想一想,也就明白了,说是统领级至少人们还是有些希望,但说是亚君主恐怕会让那些人们直接希望破灭。

    毕竟只要带有君主就不是统领级可以抵抗的,更别说高阶法师了。

    “知道了,你去吧。”紫晨点了点头说道。

    而斩空见紫晨丝毫不在意翼苍狼是亚君主,也是深深的看了一眼紫晨,然后带着众军法师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