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击杀(2/2)
作者:陌念梦尘

    看着两条火焰向自己飞来,翼苍狼的瞳孔收缩。

    要是翼苍狼能说话一定想说“大爷,别别别,我就是来看看我的小弟为什么不听我话的,我并没有想攻击这个城市啊!”

    翼苍狼尝试着动用翅膀飞起来躲避,可惜他的翅膀已经被紫晨的第一发炎龙重创,根本飞不起来。

    在两声巨响后翼苍狼气息全无的躺在地上,可怜的是堂堂亚君主级的翼苍狼连一道吐息都没有喷出来。

    就在这时系统的提示音也响了起来。

    叮,恭喜宿主猎杀亚君主翼苍狼获得积分9780。

    “嗯?亚君主级精魄?”在无视掉系统提示后,看着朱雀玉佩将一枚精魄收起紫晨也是有些惊讶。

    守护结界中的人们见到最强的妖魔被戴着恶魔面具的神秘人杀死后纷纷欢呼了起来,当然有欢呼的人们,也有因为家人死亡而哭泣的人。

    “可以啊,这么短的时间就将亚君主级的翼苍狼杀了!”斩空随手杀了数只妖魔后看向银贸大厦赞叹道。

    “多亏了这位大人,要不然我们可能要损失惨重了。”斩空旁边的一位副官在释放一个火系魔法后擦了擦脸上的妖魔鲜血说道。

    “嗯。”

    斩空点了点头,然后又向一处出现妖魔的地方飞去。

    当最强妖魔死后,剩下的便是对那些弱小的妖魔进行清理,而清理弱小妖魔也是最耗时间的,毕竟你不知道哪个角落就有这些凶暴的妖魔。

    ……

    黎明时刻,云雾被旭日拨开,一缕缕干净的阳光洒落在山岭、河流、城市。

    紫晨收起已经累的倒地不起的众狼们,也是松了口气,这数个小时的东奔西走可是把他给累的够呛,不过当看到收获后感觉更累了。

    东奔西走数小时就算加上16匹狼获得的积分,一共也才3879,而且其中3000多分还是众狼猎得的。

    换了一身衣服后,紫晨辨别了一下方向也是向着保扩结界走去。

    十多分钟后,那如同城墙一样的光幕壁障印入眼帘。

    在进入守护结界后紫晨也是拨打了莫凡的电话询问在那,没一会莫凡就带着周敏和张小侯来到了紫晨的面前。

    只不过三人的情绪都很低落。

    张小侯看到了紫晨,情绪好像彻底垮塌了一样,泪水奔涌了出来。

    “晨哥,我要变强……”张小侯拼命的抹着眼泪,几乎是发下毒誓的吼道,“我一定,一定要变得更强!!!”

    张小侯刻骨铭心的话语在耳边回荡着,紫晨也是大概知道了情况。

    看着这个总是像个傻弟弟的小伙伴,紫晨走到张小侯的身前并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只是拍了拍张小侯的肩膀。

    这一刻的他哭得像一个孩子,然而心在滚烫的血液下狠狠的洗礼成长了!

    只有变强才可以保护自己身边的人,这是紫晨刚来到这个世界就明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