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赶到(1/2)
作者:陌念梦尘
    在知道地址后,紫晨就和叶心夏等人告别了一下,然后向地址赶杭州赶去。

    杭州离魔很近,魔都的郊区都基本上是和杭州的郊区交界了。

    紫晨按照唐月老师的指示抵达了杭州的一座江南小镇。

    小镇名叫戏水,听上去还是蛮有几分韵味在的,但是当紫晨抵达之后就完全没用不觉得了。

    小镇之中到处都是龟裂的泥土和荒废的田地,和紫晨脑海之中所谓的江南水乡还真有着天差地别。

    别说戏水了,有没有水洗澡都是个问题。

    在手机上查知小镇以前还是不错的旅游景点,镇子里出现了一些比较复古的客栈,紫晨按照唐月大美女给的地址找到了“有间客栈”。

    当看见客栈,一眼便留意到了坐在廊窗边那位端坐着身材呈现惊人s弧度的韵味妙龄老师,这让紫晨的心情没来由的一阵好。

    瞧瞧那滚圆滚圆的臀儿啊,傲人雄伟的双峰,诱人至极!

    这时唐月似乎察觉到了有人在看她,头发潇洒的一扫,那双秋水明眸笑盈盈的注视着前来赴约的紫晨。

    “唐月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美丽动人啊。”坐在唐月对面的紫晨不由的夸赞道。

    “贫嘴。”唐月笑靥如花的说道。

    “话说你怎么会跑到魔都去呢,那里的水可深着呢,像穆氏这样的家族在这魔都中都属于小家族,你这么爱惹事,可别招惹了某些大世家。”唐月说道。

    “我是建议你在魔都投靠一个财大气粗的势力,资源他们会给你出,这样你会比较有出头之日。当然,你日后也必须对这个势力言听计从就是了,毕竟他们给你烧了那么多资源……”唐月老师建议道。

    “而且魔都大家族女子不少呢,以你的样貌,可以尝试尝试,没准就可以直接当上门女婿了呢。”唐月媚眼如丝的调笑道。

    “唐月老师,我还是觉得你最好漂亮,不如你包养我吧,日后,刀山火海,在所不辞!”紫晨嘿嘿笑说道。

    “再敢油嘴滑舌!”唐月俏脸一红,瞪了这个唯一敢这么调戏她的学生。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由一点,而且就算加入势力也是我自己创建的!”紫晨拿起唐月的筷子夹着桌子上的饭菜平静的说道。

    紫晨刚接到唐月的消息就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路上也没有吃什么东西,现在看见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也是有些饿了。

    “自己创建?就凭你?”见紫晨拿起自己用过的筷子使用,唐月有些脸红,但听见紫晨的话,唐月笑道。

    “怎么,不相信?要不然我们打个打赌!”见唐月不相信,紫晨眼睛一转笑道。

    “可以,不过你说的势力不能是随便一个小势力。”唐月说道。

    “可以!”紫晨夹了口莱说道。

    “好,那你说打什么赌。”唐月仿佛胜券在握的说道。

    在唐月看来紫晨不过是个毛头小子,根本不懂得创建势力的难度!等他知道困难的时候就会放弃了。

    “嗯,就这样吧,要是我势力创建出来了,并且有名气了,你就要答应我一个没有任何限制事,要是我没有创建出来,那,嗯,我就成为你的人!怎么样?”紫晨沉默了一会说道。

    听见紫晨的话唐月白了眼前之人一眼,这不管成功还是失败,自己不都是他的人了吗!

    “你要是成功了,我可以答应一个条件,但你若是失败了,你就要做我的手下三年,并且你要在五年内创建出势力,一但越时视为我赢了!怎么样。”唐月笑眯眯的说道。

73.赶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