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入学(1/2)
作者:陌念梦尘
    对于参观东方明珠法师塔紫晨是感觉非常无聊的,毕竟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思考思考以后怎么应对穆宁雪呢。

    在参观了数个小时后,秦灵儿也是没有了开始的兴趣打算回去了,在吃了中饭后两人也是坐车回家了。

    在刚回到家后,秦灵儿就直接拉着紫晨到了她的房间。

    “怎么了?”看着有些神经兮兮的秦灵儿紫晨有些疑惑的说道。

    “师傅,我的土系好像有些特殊。”秦灵儿说道。

    “特殊?”听见秦灵儿的话紫晨也是使用精神力想到她的精神世界观察观察。

    感受着紫晨的精神力秦灵儿也是没有防御,让精神力顺利的进入了她的精神世界当中。

    看着秦灵儿精神世界那浅红色的星尘紫晨也是有些惊奇,这样颜色的土系紫晨还是第一次见。

    不过也已经确定秦灵儿这应该是天生灵种,至于是可成长的还是不可成长的紫晨也不知道。

    “嗯,应该是天生灵种,至于有什么效果要你自己就发掘。”紫晨说道。

    听见师傅的确定秦灵儿也是兴奋的欢呼了起来。

    在紫晨一番教导后秦灵儿也是开始了第一次冥修。

    在见秦灵儿已经入定后,紫晨也是起身打算去看看叶心夏了。

    没一会紫晨也是找到了还在阳台冥修的叶心夏。

    现在是午后,明媚的阳光像是一件鲜艳的白纱,轻缓的披在心夏那娇柔的身子上,坐姿格外端庄娴美的心夏微微仰着粉嫩的唇角,像是一个在做着美梦的女孩。

    看来,她的修炼上应该有不小的收获,一项对待所有事情淡薄如水的她可不会轻易有这样小雀跃的模样。

    紫晨也是没有打扰她,而是躺在叶心夏的床子嗅着那丝丝香气看着叶心夏那白嫩嫩的脸蛋。

    乌黑的瀑发修饰着娇小干净的脸庞,心夏并非是完全的瓜子脸,脸颊在她轻抿着小嘴的时候其实还会有几分嘟嘟的可人,一旦安静的关上美眸的窗子,弯弯的睫毛就会使得她更加楚楚动人。

    这样的女孩很多时候你是连一丝亵渎的心思都没有的,轮椅带给她的柔弱,只会增添一种保护欲。

    过了一会紫晨也是猛的想起了,自己身上还有唐月身上的香味,于是看了看还在冥修的叶心夏,小心翼翼的回到自己房间洗澡去了。

    ………

    一年后!

    “来来来,吃鸡腿,明天就是你们重考的大好机会,可要考上一个好的魔法学府,不过嘛,以你们的天赋,估计名校都很希望录取你的吧。”这次莫家兴亲自做了一桌子好菜,满脸笑容的对众人说道。

    这时紫晨也是看见了柳茹眼中的一丝向往,在看看柳娴,发现柳娴表现非常平淡。些时紫晨心中也是有了决断,打算到时候让柳茹陪着心夏去。

    “话说大哥,你打算用什么系,参加明珠学府的考核啊?”莫凡吃了个鸡腿问道。

    魔法高考同样是大浪淘沙,全国会踊跃出无数天赋异禀、背景雄厚、勤奋逆天的年轻魔法师,大学学府的考核上修为、技能都只能够算是基本项目,大都是要学生们展现出能够真正值得考官们青睐的特殊本领来。

    而明珠学府在招生中有特别加分的系分别有三个:黑魔法中的“诅咒系”,次元魔法中的“空间系”和“召唤系”。

    “这小子已经被提前录取了。”包老头说道。

79.入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