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吸收地心火(1/2)
作者:陌念梦尘
    看着唐月有些可怜兮兮的收起火焰结晶,紫晨也是感觉一阵好笑。

    “你恢复一下体力。”紫晨笑道。

    “唔,你不是说我收了,就不来的吗!”唐月听见让恢复体力感觉天都瞬间黑了下来。

    “哈哈,你在想什么呢?我的意思是你恢复一下体力,吸收魂种,我给你护法。”紫晨弹了一下唐月的额头感觉有些好笑。

    听见这话,唐月抚摸着有些痛的额头只感觉天空都变的更加蓝了!

    两小时后!唐月恢复到了巅峰状态,也是在紫晨的守护下开始吸收地心火了。

    说实话在地方根本不可能会出现什么意外,毕竟图腾玄蛇还在水下呢!

    数小时后!

    夜色慢慢黑了下来,皎洁的月光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显得是这么的漂亮,不过可惜的是唯一的大美女还在吸收魂种,没有美人的陪伴,这美景也不是这么美了!

    “成功了!”这时一道略显惊喜的声音响起,让紫晨手中的茶水都是差点洒落。

    “我感觉我的身体又强大了一些呢?要不要在试试!”这时唐月从后面搂了上来吐气如兰的说道。

    在经过魂种的身体强化后,唐月感觉自己又行了!强大一部的身体让她产生了有机会战胜紫晨的感觉!

    不过可惜的是紫晨现在已经进入了贤者模式,他之前之所以渴求这么大也是,因为原先自己身边有五位娇俏可人的妹子,由其是柳娴这妹子,还老是诱惑他,但他又不能真的做什么,这也是紫晨刚来找唐月,但聊到了床上的原因。

    而经过这几天,他心中也是没有了这方面的意思,而刚才说再来一次也只不过是吓吓唐月的。

    紫晨是不想理唐月的,毕竟自己现在没有这方面的想法,但可惜的是,唐月对他太熟悉了。

    “呵呵,看来,你很急吗?”唐月媚眼如丝的看着紫晨笑道。

    身为男人这能忍?当然不能,紫晨向前一扑就直接将唐月压倒在地。

    “就不能让我在上面一次吗!”唐月委屈道。

    唐月现在感觉委屈极了,这么多次下来,她从来没有在上面过!连一次都没有!

    对于唐月的话,紫晨当作没听见,她在上面?那是不可能的!

    ………

    翌日,祭祀房间中。

    “你怎么这么变态啊!”唐月刚刚苏醒就忍不住吐槽了出来。

    原本正在冥修的紫晨听见这话也是睁开眼睛笑道“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见他这么厚脸皮,唐月也是不在理会,开始专心从空间戒指中挑选衣服,因为紫晨的原因,她的空间戒指中也有不少的衣服备用。

    “好了,赶紧收拾一下,马上值班的人也差不多该来了。”唐月正换着衣服见紫晨正一直盯着自己也是俏脸一红催促道。

85.吸收地心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