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博城往事(1/2)
作者:陌念梦尘
    而这一切都在紫晨的眼中,他也是欣慰一笑,这只血腥影狼是哮天手下最强的一匹狼,而且除了魔能外它没有从紫晨手中得到过任何的资源,这一切都是其在黑暗森林中自己拼搏到的!

    要知道血腥影狼其实也只不过是战将级血脉的妖魔罢了,可其确硬生生的一只脚踏入了统领级!

    而且血腥影狼的血煞之气一般是藏于体内的,但这只的血煞之气已经浮现在周身了,这不是血腥影狼控制不了,而是其血煞之气已经浓郁到透体而出了!

    紫晨见威慑的差不多了,一个箭步,纵身一跃跳到了血腥影狼的头顶说道“现在你们还想打一架吗?”

    而就是此时系统的提示音也是源源不断的响起,同意打卡后,他也是扫了一眼,然后也是不在理会,因为除了牧奴娇和艾图图外就没有一个超过五星的。毕竟星级的判断因素有着实力的原因嘛,

    老师们的都还是不错的,因为他们实力强弱都是高阶,所以最低都是五星,就连七星的也有几个,但七星以上的却是一个都没有。

    紫晨话刚落,除了少部分的人沉默了外,其他人漫骂的声音又响彻了整个青斗馆。

    紫晨用手拍了拍脚下的狼,血腥影狼也是会意,一声吼声过后,青斗馆在次安静了下来。

    “一个一个说,你先吧。”紫晨指着一个明显是世家子弟的男同学说道。

    那位被指的人,一脸不服的起身说道“我要是也能得到家族的大量资源,我不会比你差!”

    紫晨听完点了点头,然后又指了另一个男同学。

    那个被指到的男同学也是一脸嫉妒的说道“你不就是靠着有家族大量的资源吗!你要是没有家族,你什么都不是!”

    后面被指的同学差不多也都是这个意思,要么认为他有家族的大量资源,要么就是嘲讽他,没有了家族撑腰什么都不是。

    “嗯,在这里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紫晨,一年前来到魔都,原博城人,而家庭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并无家族支持哦。”紫晨淡漠的目光扫视着众人说道。

    而被这目光扫过的人,在听见那一番自我介绍后,也是纷纷低下了头不敢直视。这一刻他们感觉非常的羞耻,感觉刚才的话都在打自己的脸。

    一年前的博城灾难可是轰动整个国家的,他们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一年前来自博城代表着什么呢!

    “没想到他居然是博城的人唉!”艾图图震惊道。

    虽然听见了艾图图的话,但牧奴娇并没有回话,而是在思考能不能把紫晨拉到她的家族,这个年纪一只亚统领级的召唤兽,可以说是天才中的天才了。

    但她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在观察观察,毕竟先不说他是不是只有一系强,就算为了她下半辈子的幸福,她也要好好考虑考虑。

    “呵呵,怎么不说话了?”紫晨笑道。

    这时有一位面色阴柔的男子抬起头语气轻蔑的说道“切,谁又能证明你说的话都是真的呢!”

    听见阴柔男子的话,也是有不少人眼前一亮,感觉有道理,纷纷响应了起来。

    “对啊,谁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呢?”

    “呵呵,是啊,谁又能证明呢?”

    这时一直在坐位上的萧院长也是起身走到台上面色严肃的说道“我能证明。”

    听见萧院长的话,那些不相信的人,只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纷纷又坐了下去。

    “同学们!你们知道你们从觉醒魔法到现在总共修炼多少天了吗?”萧院长对着众人问道。

    听见萧院长的话,众人也是纷纷回答了起来,虽然众人的答案不同,但大概都是在“1460天”左右。

    “你们知道吗,他猎杀的妖魔是你们修炼天数的数倍!”萧院长指着狼头上一脸懵逼的紫晨说道。

91.博城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