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更新规则(1/2)
作者:陌念梦尘
    而此时的紫晨正被场上数千人打量着,赫然成为了场中最亮的仔!

    但这场面就连他都有点把握不住,刚才的场面虽然有些“暴躁”,但他有着绝对的实力根本不怕,大不了就直接镇压呗。

    但现在被这种好奇与震惊的目光打量着,由其那些女生眼睛闪烁着不知名的光芒,就算是以他脸厚的程度,也是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我来告诉你们吧,他其实是昨天才过来的,而在此之前他一真在修炼!没有休息一天!他的家庭背景很一般,甚至比你们绝大多数人还差。但他依靠自己的努力变的比你们任何人都要强,你们难道还要懈怠下去吗?”萧院长叹了一口气。

    众人一下子沉默了,是啊,一个比他们强的人还在努力,他们又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呢?

    但紫晨就不是这个想法了,现在的他比刚才还尴尬,他努不努力他自己还不知道吗?要不是因为唐月走了,那在他的脑海中便是,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但他也不好意思说,说出去的话,会打击众人的修炼决心,然后他的奖励就没有了。

    …………

    “好了,接下来就是今天的主题曲斗兽大赛了。哦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召唤系的。”萧院长指着斗兽场中间的紫晨转移话题道。

    听见这话,众人也是不在去想紫晨到底是不是神秘猎者了。

    召唤系的同学都是欣喜若狂,但那些不是召唤系的同学都感觉内心拔凉拔凉的,原本想要大展身手的想法也是烟消云散了。

    “不过,他本人不能出手,而且召唤兽也只能召唤一只奴仆级的。”萧院长又补充道。

    听见其只能召唤一只奴仆级的召唤兽,而且不能出手时。

    整个斗馆一下子就沸腾了,那些新生们,一个个都迫不及待,恨不得马上跳到赛台上大战一场!

    尤其是男生,他们看紫晨的眼神就像是看到了一个上好的沙包一样。

    刚才他的嘲讽,众人可是记的清清楚楚,但碍于他脚下的血腥影狼他们也只能干瞪着眼,但现在不同了,他不仅不能使用奴仆级以上的召唤兽,而且还不能还手!

    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在脑海中幻想怎么暴打紫晨了。

    紫晨看着众人的反应,在心里想道“还是太天真了啊!”

    就算他不能还手也不是他们能打的到了,而且萧院长说不能还手难道还不能还“脚”吗?

    而就算不能还“脚”,他也有非常多的办法让他们自己认输,比如在开始前运用冰系魔能制造低温,用火系魔能制造高温,亦或者慢慢耗呗,反正他的魔能是同等阶人的五陪之多!

    如果说刚开始有很多人会有所不满,认为凭什么他们召唤系一入学就成为了焦点。那现在他们都没有任何的不满,反而有些欣喜。

    紫晨见斗兽大赛也要开始了也是一跃回到了演讲台之下。

    但下面的血腥影狼,没有了主人在身边感受着那一股股能够致命的气息也是有些慌,然后不由自主的叫了一声,只不过这声叫,不是紫晨特意强调的狼吼,而是跟哮天学的犬吠声。

    犬吠声响起,青斗馆在刹那间寂静了下来,随后便是大笑声。

    “哈哈哈~一匹狼居然狗叫。”

    “是啊,这个犬吠真是精髓啊。噗!”

    “哈哈哈,不行了,笑的我肚子疼。”

92.更新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