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最后六人(1/2)
作者:陌念梦尘
    另外三人见青秀男子的下场也是咽口唾沫,但他们并没有认输!

    由其是那两名风系的学生,还能够凭借着灵活的身法躲避着速度比较迟缓的白铠战蛰,可海大富也根本不着急命令自己召唤兽攻击,就默默等到对方魔能消耗殆尽。

    最终,他们还是败下阵来。

    在三人下场后,又是来了五人只不过,这次的五人中有着二位中阶法师,而且其中还有一位中阶法师还是火系的输出法师!

    五人一上场也不费话,直接开始释放魔法,海大富也是被打了个措不及防,但好在白铠战蛰防御力也是惊人,在五人的合围下也并没有败下阵了。

    “这白铠战蛰防御力好强,我的烈拳都只能造成轻伤。”那名中阶火系法师皱眉说道。

    “没事有我在,你们只管输出就行。”那名土系中阶法师说道。

    很显然他们采用的是一保四政策,一人防御,四人输出,可惜的是他们忘记了,白铠战蛰是可以控制岩石的。

    白铠战蛰前肢往地上重重一砸,五人下方也是突然升起了一排排岩石,就这样另两队人也是以失败告终。

    可就这时的白铠战蛰也是气喘吁吁了,在又解决二队人后,白铠战蛰也是力竭倒下。

    海大富很是不甘,他在以前的学校一个人打四五十个都不成问题,谁知道在这明珠学府竟然只解决掉了14个人。

    在海大富下场后,剩于的召唤系学生也是齐齐看向了在一旁四处打量的紫晨身上。

    感受着目光的到来,紫晨也是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把恋恋不舍的目光从一个大约为“E”的少女胸前移开。

    不爽的说道“不要问我,我反正最后一个上。”

    众人听见紫晨的话也是纷纷说道“没问题就交给我们吧,看我们把他们杀穿!”

    这时原本召唤系中的老大也是指挥了起来。

    被人打扰了欣赏美好事物雅性,他也是没有了继续看的兴趣,开始整理起这次打卡的收获了。

    这次可以说是个大丰收!光是七星级的打卡就足足有5个!

    源品魔晶250枚,极品魔晶750枚,光系,风系,火系,雷系魂种各一枚,各系灵种总共32枚,普通魂器治愈之链,天赋雷元素亲和,半天级斩魔具曙光之刃,小丑傀儡5个(注:小丑傀儡是受使用者境界影响,而且最高不超过统领级。),时间之液100毫升,积分8700,金钱26亿!

    在看完获得的物品后紫晨也是有些欣喜。

    虽然魂种也就一个雷系可以给自己的噬种吸收,斩魔具的用处也不大了,小丑傀儡也没什么用。

    但治愈之链,天赋雷元素亲和,还有时间之液都挺不错的。

    其实最好的是光系的魂种和灵种,要知道这个世界光系的灵种是最难延生的,就现在有些光系超阶法师都不一定有一枚光系灵种,更别说是魂种!

    虽然这些对紫晨来说没用,但他们可以作为人情送出去,至于卖是不可能卖的,一但魂级光种出世,就算一些光系巅位法师都会来买!

    到时候事情一定会查到他身上的,就好比上次拍卖会,虽然表面上拍卖会不会把他的信息说出去,但他可以肯定一些高层都已经知道了他的信息!

    但上次的东西都不就普通,可是光系魂种就不一样了!

    ………

94.最后六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