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故事(1/2)
作者:陌念梦尘
    在萧院长宣布结束之后,紫晨也是跟其到了他的办公室当中。

    “嗯,你这次放弃公共资源想要什么?”萧院长坐到办公椅上问道。

    “哦,要莫凡那小子在三步塔修炼几天。”紫晨说道。

    “行。”萧院长点头说道。

    其实要是他不认输的话,那奖励中三步塔修炼机会只是其中之一罢了。

    “嘿嘿,那我的奖励呢?”紫晨嘿嘿笑道。

    听见这话,萧院长沉默了一会低声道“这个奖励非常的特别,你能不能得到全看你自己了。”

    见萧院长语气这么奇怪,紫晨也是正经了起来。

    “你知道天地宠儿元素精灵吗?”萧院长看着窗处思绪万千。

    听见萧院长的话紫晨的眼睛亮起了光,惊喜的道“这个奖励是元素精灵?”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你愿意听我说一个故事吗?”萧院长叹了口气说道。

    紫晨点了点头,也是开始认真听着萧院长说的故事。

    “那是在数十年前了,那时的我还并不是孤家寡人一个,那时我有我的妻子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而她觉醒的魔法也并不是我最强的水系,而是随她的母亲,觉醒的火系。

    在她18岁半的那一年她的火系魔法突破到了中阶,而第二觉醒的是召唤系。

    于是我和她的母亲便带着她前往了灼原北角,并且很幸运的得到了炎姬的认可,从炎姬那获得了一枚即将孵化的火劫果实。”

    “而就在女儿得到火劫果实的第二天,我的水系也突破到了超阶,那时我和她的母亲都认为她就是我们的幸运星,并且都认为我们会就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

    但就在得到火劫果实的没几天,当时我们队伍的队长向我透露了一个消息,说是天山下有可能有一枚冰属性的大地之蕊,想要火劫果实来用,并且给了我一副地图。

    我知道他们所说的“用”就是服下火劫果实,但我为了女儿拒绝了。然后他们也没有为难我,就那样离开了。

    当时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毕竟那只是一个可能,并且他们都是和我出生入死过的兄弟们。

    但在之后我才知道,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就算是曾经的生死兄弟也有可能捅你一刀。

    在数天后,我和她母亲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了,因为女儿她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过了,于是我就和她的母亲顺着队长给的地图去了天山。

    最终在天山的一家酒馆中找到了那些所谓队友们!

    当时他们就直接对我们发起来攻击,但因为我有一张水系的星宫之图,而他们又不知道我已经突破到了超阶的原因,在一番争斗后,我得知了女儿的下落。

    那些该死的人,居然以是我兄弟的名义哄骗她含着火劫果实去取大地之蕊,而他们在等了一会见她没有出来后,也是在想办法怎么应对自己。

    那时我就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因为那他们所说之地是处于天山之痕里地底的冰脉当中!天山之脉就是冰寒如人间地狱,而我的女儿只不过是刚刚中阶,又怎么可能抗的住啊!”

    说到这时紫晨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萧院长眼中浮现了滔滔不绝的杀意!

    “当我们杀光那些人后,到达冰脉前就看见了她怀中抱着大地之蕊躺在地上,而旁边则是已经奄奄一息的小炎姬。

    当时我就想冲过去检查。

    但就在那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地之蕊,小炎姬,和我的女儿居然漂浮到了半空当中,最后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冰蛹。

    并且那里的温度也是变的更低了,就算是当时的我也呆不下去,于是我只能不舍的看几眼后就带着妻子离开了,但妻子因为失去了女儿,没过几年便去世了。
98.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