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天山之痕(1/2)
作者:陌念梦尘
    说实话去天山之痕紫晨还是有些兴奋的,毕竟在他这个年龄喜欢冒险是天性。

    国内有许多著名的凶地和禁地,而天山之痕正是其中的禁地之一!

    天山之痕可以说是一个永远道不尽的话题,不是进去的人再也没有出来过,就是几十年前的人突然出现,里面发生的一切走出来的人根本就不记得,那些没走出来的人更没有机会道来。

    神秘而又恐怖,民间传说更是无数,从中获得巨大宝藏蜕变的传奇人物一样不在少数,就比如说大议长邵郑!

    只是无论是什么人,只要从中走出,都没有人会愿意提及天山裂痕中所发生的任何事情。

    天山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地方,具体时间无人知晓,在古献中可以知道,天山的存在时间可以追溯到图腾起源的时代,就连埃及和希腊的古老资料中都提到过神秘的东方有座圣山,而圣山指得就是天山!

    当紫晨下了飞机后,就第一时间开始查起了资料,毕竟他也是第一次来,准备工作还是要做一些的。

    在资料中得知,在天山下还有一个盼镇,里面贴满了那些失踪者的画像,贴满了寻人悬赏,更住满了那些苦苦等待探险者归来的家人,爱人,其中有些不甘心的人在那等待了十年、二十年,最终在天山脚下定居期待着那些人的在次出现。

    而除了这些他还找到了天山中的一些图腾传说。

    据说有人看到了一种圣灵羽兽,曾盘旋在天山屋脊,还有天山圣虎的传说。

    传说当中天山圣虎每年秋季的末尾,会在天山之痕中行走,遇见的第一个人将会得到天痕圣虎的馈赠。而巧合的是大议长邵郑曾经就得到过馈赠!

    天山圣虎他是知道,但这个圣灵羽兽他是完全不知道是什么。

    然后就是天山之痕的位置了,天山雪山是根据不同的海拔也分许多层,而要进入到冰川积雪层,实力最少都得高阶级,而他这次要去的正是最中心外!

    在了解了一些资料后紫晨也是朝着盼镇出发了!

    盼镇,坐落在天山脚下,它和其他一些特殊的驿站有很大的不同。

    因为它的出现确实如之前说的那样,是由于那些天山失踪者们的亲属们组建而成的。

    但后来那些想要前往天山的人也为了寻求物资和落脚的方便,纷纷都往盼镇去了,将这里发展成了一个前往天山的南面出发地。

    当紫晨到达盼镇后也是有些惊讶,这个盼镇居然已经有博城的一半大了,要知道这里只不过是一个驿站罢了,当初的雪峰山驿站和这个一比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

    在抵达盼镇后紫晨也是参观了起来,这地方有非常多交易的东西,但只是看了一会也是没有了兴趣,因为卖的大多是情报,魔石,魔具什么的。

    在找了一间客栈休息了一会后,紫晨也是独自踏上了前往天山之痕的道路。

    现在并不是以后,天山大裂谷并没有出现,也就是说现在并没有直通天山之痕的通道。紫晨只能绕过去。

    最主要的是他并不知道萧院长给的地图中的路线到底有多强大的妖魔。
99.天山之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