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极寒古鹰(1/2)
作者:陌念梦尘
    魔都,青天猎所。

    “啊!紫晨干什么去了!都好几天了,电话打不通,信息也不回,他是上天了吗?”坐在小板凳上的灵灵看着刚刚发出去的一条信息嘟着小嘴不爽道。

    “你找少主干什么?”旁边的柳娴把玩着自己的秀发好奇的问道。

    “昨天爷爷接了个委托,可是其他人都在做任务没时间,所以我想叫他过来和我一起做这个任务,但他就是不回我信息。”灵灵向前一倾趴在桌子上解释道。

    “那问问莫凡吧,他应该知道少主在什么地方。”柳娴想了一下说道。

    听见这话灵灵的小眼睛中也是闪烁出了光芒来,拿出了手机给莫凡打去了电话。

    ……

    明珠学府,三步塔外,刚刚从三步塔出来打算回去好好睡一觉的莫凡也是拿起了一直震动的手机。

    “啊~,喂,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回去睡觉了。”莫凡打了个哈欠说道。

    “哦,就是我想问问紫晨他去那了,他电话打不通了,而且信息也不回。”灵灵说道。

    听见灵灵的话,莫凡也是清醒了一些,有些尴尬的说道“哦哦,这个我知道,当初他走的时候让我和你们说一声,不过我给忘了。”

    “那他去那了?什么时候回来?”虽然有些无语,但灵灵还是问向了更重要的问题道。

    “这个,去哪了我不知道,只知道他去完成萧院长给他的任务去了,至于什么时候回来,这个我就更不知道了。”莫凡回到。

    “什么?他去做任务去了?居然不带上我,气死我了!”灵灵怨气满满的说道。

    “那,既然没我什么事了,我就去睡觉了。啊~”莫凡打了个哈欠说道。

    “唉,我这有个任务你做不做?”在得知紫晨去做任务了,灵灵也是叹了口气说道。

    “嗯,任务?报酬多少?”听见有任务莫凡也是从新打起了精神。

    “嗯,100w。”灵灵回想了一下委托金然后说道。

    “什么?居然有100w?我接!”莫凡兴奋的说道。

    “额,你很缺钱吗?”灵灵有些疑惑的问道,在她看来紫晨可是相当富有的,身为他的弟弟,应该不会看上这么点钱吧。

    “我当然缺了,虽然大哥应该很有钱,但除了在我初阶的时候给了点初始资金外,现在是一毛钱都不给我了,和铁公鸡一样,一毛不拔。”莫凡相当气愤的说道。

    听见莫凡的话,灵灵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那你休息一下,晚上来青天猎所。”灵灵说道。

    “等一下,先让我了解一下是什么任务,别到时候跑出个统领级什么的。”莫凡连忙说道。

    “只是一个普通的保护任务,只是有点诡异而己,在说了,就算遇见统领级的不是还有柳娴姐姐吗,你但心什么?”灵灵解释道。

    “柳娴姐也会跟着我们?”莫凡问道。

    听见灵灵的话,莫凡是有些兴奋的他可是知道柳娴的实力,可以说有她在旁边,只要是晚上,就算是统领级巅峰的妖魔他们都不带怕的!当然不怕是不怕,但该跑路还是要跑路的。

    “对啊,不过她只有当遇见你打不过的,柳娴姐姐才会出手。”灵灵说道。
100.极寒古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