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三步塔(1/2)
作者:陌念梦尘
    “嗯,刚才你说你契约的不是天痕冰灵?”这时萧院长也是想起来刚才紫晨说的话。

    “嗯,我运气不错,轻轻松松的找到了那个地方。然后契约了从冰蛹中孵化出来的元素精灵。”紫晨实话实说道。

    “那快召唤出来给我看看。”萧院长催促道。

    紫晨点了点头,月白色的星光闪烁星图浮现,小巧的玲珑的冰蕊也是出现在了他的怀里,而小冰蕊明显刚才是在灵魂空间中睡觉,出现之后还是在睡,丝毫没有想醒来的样子。

    “和若水小时候太像了。”萧院长惊奇的走上前来,伸出手想摸一下,但又害怕惊醒她,所以又收了回去。

    “她体内居然有冰与火两种力量?”萧院长眉头一皱也是察觉到了冰蕊体身的情况。

    “是啊,她体内居然有两种不同的属性,正好与我的冰火双系般配。”紫晨也是点了点头抚摸着冰蕊的身体说道。

    “哎,也许这就是天意,你回去吧。”萧院长沉思良久后长叹了口气说道。

    紫晨看了一眼萧院长后,也是将冰蕊收回灵魂空间中,向外面走去。

    “哦,对了,这学期结束就要到主校区了。”萧院长提醒道。

    “嗯,我知道了。”紫晨回了一声后,也是走出了办公室。

    因为学期结束就要参参加主校区的考核。

    所以这学期就是放养状态,学生们可以选择修炼亦或者继续在学府上课,甚至直接不在学府也行,总之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主校区考核。

    对很多魔法师来说,青校区和主校区就是一个龙门之差,真正的明珠学府其实是主校区,那里修炼资源丰富的同时竞争更是恐怖,而能够从中脱颖而出的,那都是魔都乃至全国的风云人物!

    其中现在的一些高层就有不少都是从明珠学府毕业的!

    冲刺主校区现在就是所有学生的重中之重!

    就像是赵满延要搬出去住,这绝不是方便他带妹子回去嘿咻,而是要收心努力修炼!

    “看来,这个学生的秘密有很多呢。”萧院长看着窗外微微一笑喃喃自语道。

    他作为经常去天山的人,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刚才什么运气是骗人的?

    就算他真的运气逆天在途中没有遇到过什么强大的妖魔,但冰蛹洞中的冰元素可不是运气就可以过的,没有绝对的实力是不可能到达终点的!

    不过他也没有非要调查的意思,只要不是黑教廷的人,其它的他都不会管。

    毕竟也算是自己的学生嘛。学生强大,他这个做老师的脸上也有光。

    ……………………

    回到宿舍途中,他也是在思考接下来要做什么,现在是3月未,离主校区考核,还有足足5个多月呢。

    当然放暑假的两个月,叶心夏她们都回来了,也就由不得他浪了,也就是说他还有3个月的时间。

    “3个月啊,到底做什么呢?”紫晨边走边想道。

    这时打开系统面板的紫晨看见了一样被他遗忘的物品“地图朱雀遗界”!

    没错,这是好久之前打卡获得的了,不过到底是打卡谁获得的,他都已经给忘了。

    “额,我想起来我为什么会把它给忘了。”当打开地图的一瞬间他也是想起了,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在想过这地图了,因为上面的地形他根本没有见过。

    所以根本不知道这地图上指的是什么地方。

    “对了,让灵灵帮我在历史的长河中找找吧。”遇到困难果断甩锅,紫晨也是已经参透了这句话的真理。

    在拍了几张照片后,也是发给了灵灵。

114.三步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