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同意合租(1/2)
作者:陌念梦尘
    虽然牧奴娇是不喜欢合租,但艾图图不一定不喜欢啊!

    “好啊,好啊,我还没有合租过呢,我看很多小说里大学都是有合租的呢,可有意思了。”艾图图满心欢喜的答应道。

    房东阿姨也笑了起来,急忙继续介绍道:“这里一共有4个房间。2个房间在南面,2个房间在北面,正好是隔开的。你们既然认识,那合租起来就更合适了。”

    “小兔,别乱说。”牧奴娇急忙说道。

    “哎呀,牧姐姐,没关系啦,房间都是独立的,还隔着东西,除了1楼大厅是公共的,其他都不可能共用。我爷爷可坏了,说我入学后就控制我的零花钱,我们两个人分担很贵的,多找个人出钱多好啊。大不了我们让他付一半。”艾图图说道。

    紫晨看着这一幕并没有任何表示,他肯定的同意的,所以这事还要看女方那边的意思。

    不过这时他的心中也是越来越喜欢这大白兔了。

    虽然牧奴娇不想和男人合租,但她还是扭不过艾图图,没办法在最后只能同意了。

    至于其中有没有好感在作怪就没有人知道了。

    在艾图图拉着牧奴娇去楼上选房间的时候,紫晨也是和房东谈了起来。

    “这次多谢你了。”紫晨说道。

    “没关系,没关系,这也挺有意思的。”房东阿姨乐呵呵的说道。

    “嗯,我把钱发给你了。”紫晨拿起手机操作了一番后说道。

    “那合同我明天送过来。”房东见紫晨这么爽快,也是说道。

    “合同的事随便。”紫晨点头说道。

    他并没有太过在意合同的事,先不说其实他也住不了多长时间,就说人家也不可能为了这点钱,得罪一个不知地细的人。

    在又寒暄了几句后,房东也是笑着离开了。

    ……………………

    “艾图图!!”牧奴娇有些生气的叫住了活蹦乱跳的艾图图。

    艾图图也不去挑房间了,乖乖的走了回来,看上去是做坏事了,但眼睛里却满是狡黠。

    “牧姐姐,我知道我错了。你不喜欢跟外人住在一块,可是,你不是也对他感兴趣吗,而且你不觉得这个家伙身上有很多秘密吗?”艾图图狡黠一笑说道。

    别说,她还真说中了牧奴娇的内心想法。

    她确实对紫晨有非常大的兴趣,而且之前她也调查了一下,可是她发现以她的资源根本调查不到什么,好像有人刻意的把他的资料隐藏了。

    她也不傻,马上就能联想到是有高层出手了。

    “牧姐姐,这家伙的实力就算是到主校区都是名列前茅的,比那些从大世家走出来的自诩最强的那些家伙有意思多了。

    这次合租也是个机会嘛,多熟悉熟悉,指不定他就因为仰慕你,加入到你们牧家了呢,你们牧家现在正是缺乏人才的时候,花再多钱去吸纳那些不三不四的家臣,倒不如把这个紫晨给收服了。我听萧院长无意间说过,这紫晨前途不可限量呢!”艾图图说道。

    这下子牧奴娇也是陷入到了沉思之中,其实原本她就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是之后半年多这人就和消失了一般,她也是没有在去想了。

    “为牧氏,姐姐就勉为其难一下嘛。更何况,我看他应该也不是真的坏人,否则当初他又怎么可能认输呢。”艾图图继续说道。

117.同意合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