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吃饭(1/2)
作者:陌念梦尘
    听见牧奴娇的话,艾图图也是看向了紫晨肩膀处的小冰蕊。

    小家伙也是好奇的看着两人。

    “嗯,和姐姐们打个招呼去。”紫晨用手指点了点冰蕊的小脑袋说道。

    然后小冰蕊凝聚出一对小翅膀,围着两女飞了一圈后,又回到了紫晨的肩膀上。

    这让伸出手想摸一摸的艾图图非常的不爽,嘟起嘴表示她有点生气了。

    相比于在玩闹的艾图图,牧奴娇则全程在观察,她想知道这两只召唤兽的实力,但可惜的是,她只能感知到冰蕊的实力应该是在战将级,而且是起起伏伏的。

    至于夜罗刹的实力她根本感知不到,但想想她也就释然了,先不说夜罗刹的实力如何,要知道猫类妖魔天生在隐息能力就是一绝!她感知不到非常的正常。

    “话说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它们啊?”艾图图坐到紫晨的身边说道。

    “这就是你请教问题的态度?”紫晨撇了她一眼说道。

    听见这话艾图图心中怒火上升一节,但还是忍了下来撒娇道“告诉我嘛。”

    牧奴娇虽然觉得艾图图这样做不好,但耐不住好奇心,也是什么都没说,静静的听着。

    声音听起来酥麻动听,让紫晨的内心都是一荡,乐呵呵的说道“夜罗刹是我的契约兽在召唤位面的黑暗森林救的,于是之后就跟着我了,而冰蕊是我这半年来在天山契约的。”

    听见这话艾图图脸色一黑,感觉自己被耍了,于是张开小嘴恶狠狠的说道“你在消遣我吗?”

    看样子,只要紫晨说“是”。那她就要咬过去。

    但他不是这么无聊的人,于是说道“我说的都是事实!”

    然后艾图图就咬了过来,但紫晨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嘴的人吗?显然不是,于是他也是上下起手,两人打斗了起来。

    这时牧奴娇也看不下去了,在这样艾图图便宜都被占光了。

    当把两人分开时,艾图图是脸色羞红,甚至眼角处还带有点点泪花,当然这其中不全部是害羞更多的是气的。

    而此时的紫晨也不好过,脖子上,肩膀上有着一排排的牙印。

    当然对于肉身堪比战将级妖魔的他来说这些都是小意思,他反而觉得有些可惜了。

    “好了,为表我刚才的歉意,晚上我下厨做一顿大餐!”紫晨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说道。

    “你?恐怕你做的根本没人敢吃吧!”艾图图咬牙切齿的说道。

    她现在是非常的生气,本来她咬过去是想吓吓这家伙的,可她根本没想到,这家伙手一伸就抓到了她的玉兔,而且还使劲捏了捏,她现在还感觉那地方有些疼呢。

    所以她当然不会给其好脸色看了。

    “好,那到时候我做了你别吃哦。”紫晨笑道。

    “我才不会吃呢!我告诉你就算我今天直接向窗户跳下去,都不会吃你做的一口饭的!”艾图图说道。

    “哈哈,你可别忘记现在说的话了哦。”紫晨哈哈一笑将刹娜和冰蕊收回灵魂空间后,也是打算先去买点食材。

    而牧奴娇看着两人也是感觉哭笑不得。

    ……………………

    傍晚!

    “歪,大白兔你不是说你不吃的吗?”紫晨看着旁边狼吞虎咽的艾图图笑道。

118.吃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