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规则(1/2)
作者:陌念梦尘
    在刷完碗筷,聊了一会后,众人也是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当中。

    “嘤嘤嘤~~~”这时刚刚睡醒的冰蕊也是又自己跑了出来。

    “额,吃吧。”紫晨拿出两枚灵种碎片递给小家伙说道。

    刚起床就有吃的,小冰蕊也是欣喜的接过一枚碎片,开始欢快的吃了起来。

    看着小冰蕊小口小口的吃着灵种碎片,紫晨也是感觉有点养不起了。

    这小家伙一天要吃5枚灵种碎片,也就是说一天至少500w,一年两年还好,可是一但时间久了就算是他也有点心疼。

    当然他心疼的不是这些灵种碎片而是灵种和其他资源,要知道灵种碎片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三餐,就如同人吃的米饭一样。

    而灵种就如同是肉类一般,是成长必不可少的“食物”!而且还要经常吃才行。这一年下来没有个1,20亿都不行。

    “叮咚~”

    “哦,查到了?”紫晨看着灵灵发过来的信息也是有些惊讶。

    “是的,地图上的位置大概就是现在的灼原北角。”灵灵说道。

    “灼原北角啊,那算了吧,等之后的天地火劫出现在去吧。”紫晨沉思了一会说道。

    猎法师们分布在了全国各地,一些享有盛名的妖魔区域大部分都被猎法师们反反复复踏了个遍,真要从中寻找到资源和宝藏的话其实难度极高。

    而灼原北角恰好就是一块至今还有着各种神秘的特殊净土,人类的足迹并不算多。

    灼原北角是因为被巨大的沙惘河给分割在一个地界的角落,所以这才使的真正能够抵达那里的猎法师并不多,可以说那里还是一片沃土,有很多未知也很可能出现很多让猎法师们愿意冒生命危险去夺得的稀有资源。

    灼原北角整体呈现出一个盆地,地势地貌也已经有前人摸索过,越往灼原北角的中部走去,地势就越往下,整个灼原北角就像是一个火盆,而据说灼原北角的最中央地带那是一片燃烧着火焰的大地。

    灼原北角又被称之为华夏火盆,甚至有传说,在灼原之下藏着一种级别相当高的火种。

    但现在紫晨现在认为那地方应该和朱雀脱不了关系。

    其实在这之前,他也是寻问过朱雀玉佩,可惜它说“它确实在不少地方都栖息过,但具体是在那它自己都不记得了。”

    所以说问了也白问。

    “嗯?你是不是又想甩开我自己去啊。”灵灵有些怀疑的说道。

    “……你既然查到了灼原北角就一定也查到了几年一次的火劫,而我猜测火劫应该也快到了,到时候在去,就不要二次去了。”紫晨解释道。

    “嗯……好吧,我相信你这一次。”灵灵说道。

    关上手机,躺在柔软的床上,紫晨的思绪也是飘散了开来。

    这次他真的没想到这地图居然指的是灼原北角,而且这个消息也是打断了他的计划,让他又不知道干什么好了。

    “无聊的话,你可以尝试到其他的世界啊。”这时小梦的声音也是响了起来。

    “我也想啊,可是一个世界穿越卡要500w积分啊,我现在连50w积分都没有。”紫晨摸了摸已经睡着了的冰蕊说道。

    “谁说一定要500w积分的?10w积分就可以穿越了!”小梦说道。

119.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