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吸收魂环(1/2)
作者:陌念梦尘
    半小时后!

    “走快点,走快点,太慢了!”宁荣荣擦掉眼角处的眼泪笑道。

    “………”紫晨是真的没想到,有朝一日他居然会向恶势力低头。

    但不得不说,这小姑娘哭起来的小表情就是好玩,还有那楚楚可怜的模样真是惹人怜爱啊。

    “簌簌~~~”

    这突然的声音也是让玩的不亦乐乎的宁荣荣紧张了起来。

    “是一只百年的大力虎!哈哈,好,荣荣你的魂环有了!”当尘心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时哈哈笑道。

    大力虎是一种黄色的老虎,长有1米多,是一种力量型魂兽,但也只是力量型魂兽,它没有什么强大的技能,唯一的技能便是力量大。

    所以这种魂兽给荣荣吸收几乎是可以百分百肯定一定会产生关于力量的技能。

    只见尘心手指在虚空一划,一条魂力所凝聚的剑气瞬间击中了还在用树枝做伪装的大力虎身上。

    大力虎倒飞数米之后,挣扎了一会就瘫软在地。

    “好了,荣荣去吸收魂环吧。”尘心递过去一把匕首说道。

    宁荣荣看着尘心递过来的匕首有些迟疑,但过了一会还是接过了匕首,走到大力虎面前,用颤抖着的双手举起了匕首,但又迟迟不落下。

    “杀死魂兽这是每个魂师都要做的事情。”紫晨走到宁荣荣旁边说道。

    “吼~~~~”

    就在这时,一道巨大的吼声从星斗大森林深处传来。

    尘心也是面色沉重的望向了声音传来的地方喃喃自语道“十万年魂兽?”

    而就在尘心全神贯注的看向星斗大森林深处之时,大力虎突然睁开了眼睛,虎虎生风的爪子向面前的宁荣荣和紫晨拍去!

    “不好!”当尘心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迟了,爪子已经离他们两很近了!

    而就是在这个危难之间,紫晨运用精神力向大力虎的发动了精神攻击,瞬间重创大力虎的灵魂,但大力虎这次使用的是全力!

    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虎爪还是向着两人拍来。

    看到这情况紫晨有些不爽,要是宁荣荣早下手也不会出现这种事,但不爽归不爽,人还是要救的。

    紫晨将已经愣住了的宁荣荣往旁边一推,也是用身体接下了这虎虎生威的一爪。

    “砰~”

    随着砰的一声,大力虎重重的重新躺在了起上,而紫晨就比较幸运了,他被赶过来的尘心给接住了。

    “这该死的畜/生!”尘心看了一眼怀中的紫晨后,又看向大力虎恨恨的说道,就想一个剑气杀了大力虎。

    “咳,老师,别,咳咳,我没事,杀了它又要重新找魂兽了。”紫晨从尘心怀中走了下来说道。

    “你没事?”尘心看着紫晨走下来一愣一愣的问道。

    “我能有什么事呢?”紫晨说完还跳了跳,表示一点事情都没有。

    尘心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大力虎,瞬间感觉这应该是他认错了,这不是大力虎,要知道就算是一般的百年大力虎,全力一击也是可以重创一名20多级的大魂师的。

    而光看这家伙飞的距离,就可以断定那一击是大力虎临死前的全力一击,可是这家伙中了一击就和没事人一样,甚至还可以蹦蹦跳跳。

    这时他想起了一个可能,伸手去摸紫晨的手臂。
125.吸收魂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