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小事(1/2)
作者:陌念梦尘
    七宝琉璃宗!

    “嗯,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难道获得魂环了?”宁风致见尘心御剑飞回,疑惑道。

    “是啊,剑人你们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难道出什么事了?”古榕也是问道。

    “魂环已经找好了,但紫晨的第二武魂惹了点事。”尘心先是将周围的人挥散,然后喝了口茶水说道。

    “第二武魂?”此时宁风致眼睛里都冒出了光芒。

    “来,释放一下武魂给叔叔看看。”宁风致笑道。

    “………”虽然感觉有些无语,但他还是乖乖的释放出了武魂。

    随着武魂的释放,一只白色的鸟出现,张开翅膀围绕着紫晨飞来飞去,显得颇有灵性。

    “这是冰凤凰?”宁风致疑惑道。

    “应该不是,我能感受到其中有着火元素的力量。”古榕说道。

    冰凤凰他们都听说过,前段时间天水学院就出现了一名有着冰凤凰武魂的学员,而面前的武魂和他们听说的冰凤凰差距太大了。

    “这是冰焰凤凰,应该算是一种变异的兽武魂吧。”紫晨解释道。

    “关于第二武魂的事你不要告诉其他人,还有荣荣你也不要告诉任何人,知道了吗?”宁风致严肃的说道。

    两人点了点头说道“知道了。”

    “嗯,你们两个先出去玩吧。”宁风致满意的笑道。

    在两个小家伙走后,三人也是讨论了起来。

    “我感觉这冰焰凤凰武魂比七杀剑武魂的品质要高。”古榕率先说道。

    “你放屁!我七杀剑武魂是第一器武魂!”尘心反驳道。

    不过虽然反驳但他自己也知道七杀剑武魂确实没有冰焰凤凰武魂的品质好,他只是单纯的想骂这个贱骨头罢了。

    “好了,剑叔,骨叔,我们要讨论的是,这孩子以后的发展,而不是武魂的品质。”宁风致头疼的说道。

    “先让他修炼七杀剑,等之后让他的第二武魂全部吸收万年魂环吧。”尘心提议道。

    “嗯,这个可以。”宁风致点头同意道。

    古榕虽然不爽尘心,但也没有反驳,因为这个方法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话说,剑叔,能不能让这孩子同意拜你为师。”宁风致再次询问道。

    “恐怕不行,这一个月中我也试探了几次。但他都不同意。”尘心摇头否定。

    “那就让荣荣和他联姻吧。”宁风致深皱着眉头说道。

    “我不同意,你怎么可以拿荣荣的幸福开玩笑,而且这小家伙也不像忘恩负义之人,也不需要这样。”古榕反对道。

    “我也不想这样,可是关系太松了,不这样我总是不放心,而且这小家伙天赋异禀,荣荣跟着他也不亏。”宁风致苦笑道。

    “嗯,这小家伙确实天赋异禀第一魂环便是千年。荣荣跟他也不会吃苦。”尘心也是点头赞同。

    “什么?第一魂环千年?”二人异口同声的叫道。

    “是啊,我徒弟就是厉害,第一魂环就是1600多年的雷霆巨虎。”尘心看着古榕微笑道。
127.小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