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出去历练(1/2)
作者:陌念梦尘
    “这个魂技可以使我的身高,骨骼都发生变化,可以使我变成成年人,我猜测它应该是变异了。”说完紫晨就使用神通“化形”恢复到了20岁的样子。

    其实冰焰凤凰的第一魂技名叫:两极反转,作用就是冰焰凤凰释放出来的冷火变成热火,火焰温度最高可达上千度,并且只要不阻止,就会吸收空气中的魂力持续燃烧,永不停止!

    “哇,你现在好师啊。”宁荣荣跑到紫晨的面前惊叫道。

    小孩模样的紫晨有些微胖是比较可爱的模样,但长大之后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他现在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很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由其是那紫色的眼瞳更是使其产生出一种邪魅的气质!

    三人见两个孩子,正在聊天,也是讨论了起来。

    “既然这个问题可以解决,那就让他出去历练历练吧,我们不都是从生死的考验中走过来的吗!”古榕说道。

    “要不然让白管家跟着吧,他的实力还是有些弱。有白管家这个魂斗罗在的话,我也能安心一些。”宁风致说道。

    “不行,白管家身份特殊,要是让他去的话,只要有人看见就知道他是七宝琉璃宗的人了,这次历练还是让他独自一人去吧,他也已经58级了,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人找他麻烦,而且就算有人找麻烦,以紫晨的实力就算是普通魂圣也杀不死他!”尘心说道。

    “不,他是我七宝琉璃宗的未来,不能出现任何意外,所以还是让一位魂斗罗实力的长老在暗中保护吧。”宁风致摇头说道。

    古榕和尘心都是不在说话,他们都知道宁风致把宗门看的非常重,就算是最疼爱的宁荣荣,他都可以为了宗门,用来拉拢人才,更何是9岁成为魂王的天才呢。

    现在的情况就是宁风致不可能让紫晨出现任何的意外!就算是死几个魂斗罗的长老,他都不会有任何反悔的意思。

    ……………………

    “好了,经过我们的讨论,我们同意你出去历练了。”宁风致对着还在打情骂俏的两人说道。

    “爸爸~我也要去。”宁荣荣笑道。

    “不行!”

    “不嘛,不嘛,我要跟着紫晨哥哥。”宁荣荣撒娇道。

    “你的实力太弱了,这次你紫晨哥哥是要去历练的,带上你一但遇到危险你反而会拖累他的。”宁风致劝说道。

    “那让人保护我们不就行了吗?”宁荣荣不依不饶道。

    “荣荣要乖,他是去历练的,有人保护那还怎么历练呢?”尘心说道。

    “而且你看看你,这么长时间你才21级魂力,连他的一半都没有,要是你在不努力,没准那天你的紫晨哥哥就不要你了。”宁风致调笑道。

    本来听到尘心的话,宁荣荣还想反驳,但听见宁风致的调笑,她就看向了紫晨,可怜巴巴的说道“紫晨哥哥,你不会不要我的吧。”

    那委屈巴巴的小表情,仿佛只要他说不要了,她就要哭出来一样。

    “嗯,要是荣荣太弱了,我会考虑考虑的。”紫晨装作略微思考的样子,然后点头笑道。

    “呜哇~~”

    然后宁荣荣就直接哭了出来。

    “哈哈,荣荣,他是和你开玩笑的。”古榕哈哈笑道。

    “好了,你回去收拾一下,准备离开吧。”宁风致说道。

    在安慰了一会宁荣荣和其道别后,紫晨也是找了张地图打算去诺丁城。

    ………………………………

129.出去历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