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诺丁城(1/2)
作者:陌念梦尘
    紫晨并没有听小梦的话,而是先将冰蕊送回小世界后,就盘膝而坐打算吸收他的第六魂环了。

    其实他早就达到了60级,只不过没有说罢了,而他这次要吸收的魂环则是当初觉醒武魂时打卡获得的万年魂环。

    这个万年魂环并不是指1万年,2万年,而是1~10万年以内,也就是说他如果能承受,那这个魂环的最高年限便是99999年。

    “只要吸收了这个就等于吸收了一枚神赐万年魂环了。”紫晨手中拿着一枚黑色的珠子自语道。

    幽光一闪,那颗黑色的珠子已经飞了出去,缓缓来到紫晨头顶上方,只听咔嚓的一声轻响,那颗珠子瞬间破碎,顿时,一股浓郁的黑色雾气直灌而下,笼罩住了他的身体。

    黑色的光雾渐渐淹没了他的身体,一圈圈光晕开始出现在他身体周围,他的身体渐渐地开始颤抖了起来,颤抖的幅度越来越大。

    皮肤表面浮现出一层不健康地潮红色,可以想象,此时他所承受的痛苦有多么剧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眨眼间已是半个时辰。紫晨的额头上已经密布了一层细密地汗珠。

    此时同时,紫晨身体周围那些黑色的能量又出现了形态地变化。

    它们开始凝聚在一起,变成了一圈圈黑色的光环,光环一个有九个。

    它们先是在紫晨身体周围扩张开来,然后在一个个的融合在一起,使得压力持续增强。

    当1个时辰过去后,已经有2枚光环融合在了一起,3个时辰过去,3枚光环融合在了一起。

    渐渐的越来越多的魂环融合在了一起。

    而此时的小梦也是放下了游戏与动漫,担忧的看着正在吸收魂环的紫晨。

    1天,2天,3天……当第5天的时候紫晨周身的黑色光环只剩下二枚了。

    而就在小梦以为最后两枚光环要合二为一的时候,最后一枚光环却消散了。

    “挨,没想到就算我提前将10w年骨龙左腿骨吸收,也只能止步于8w年,离极限的99999年还差近2w年。”紫晨叹了口气感叹道。

    他为了这次吸收魂环可谓是煞费苦心了,他为了能将年限尽量提升,在刚刚突破到60级的时候就咬牙吸收了10w年的骨龙左腿骨,但没想到差距还是这么大。

    连9w年的魂环都吸收不了,更别提有着质变的十万年魂环了,当然他现在也获得不了,十万年魂环,也只能想想罢了。

    紫晨在系统空间中做了顿饭后,也是离开了系统空间向诺丁城赶去。

    ………………………………

    三天后!

    诺丁城并不算是什么大的城市,但因为距离天斗帝国边境很近,城墙建造的到也厚实远远的。

    他刚刚进城没多久,就看到一座高大的拱门,拱门宽达二十米,高也有十米开外,都是由坚硬的岩石修葺而成,下面有两扇铁栅门,黑黝黝的。

    透过铁栅,能够看到里面曲径通幽,一条大路直通内部,两旁尽是高大的树木。

    拱门正中,有四个大字“诺丁学院。”
130.诺丁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