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弗兰德(1/2)
作者:陌念梦尘
    “算了,算了,马红俊你带着他去找你的老师去吧。”李郁松摇了摇头说道。

    在他看来敢主动提要测试也不可能是骗子,而且就算是骗子又怎么了,反正麻烦的又不是他,爱咋咋地吧。

    “跟我来吧。”马红俊走在前面看向还没有动作的紫晨说道。

    紫晨向李郁松道了声谢后,就跟着这个小胖子向村子内走去了。

    而村外也是恢复了招生,但熟知剧情的紫晨知道这是不可能招到人的,也只能坑一点报名费了。

    甚至紫晨怀疑这招生根本就是个幌子,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弗兰德揭不开锅了,想要坑点报名费。

    还真别说这可能性挺大的,要知道12岁之前能达到20级的人,虽然不是没有,但大多都是家族,势力培养的人才,而在这种穷乡僻壤之地招生这不是坑人是什么?

    要知道史莱克学院现在的3个学生也不是招的,马红俊和奥斯卡都是弗兰德在外偶遇的,而戴沐白他估计也是弗兰德坑过来的。

    要不然堂堂星罗帝国王子怎么可能会来这么一个破败的学院。

    跟着小胖子进入村子,一眼望去全是木质建筑,这里的建筑用简单朴素四个字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

    跟着小胖子七拐八拐的他们也是走到了一个看起来还可以的木屋前。

    然后小胖子就敲了敲门推门进入了其中。

    “有什么事吗?”正悠闲躺在椅子上的弗兰德抬头看见马红俊进来,询问道。

    “老师,有人找你,说什么要投资我们学院。”马红俊说道。

    “哦,真的?”弗兰德听见小胖子的话欣喜的看向了门口,然后他满脸的笑容又夸了下来。

    而这时系统的声音也是响了起来。

    叮,遇到7星人物弗兰德,是否打卡?

    “是!”

    恭喜宿主获得:金币100w,积分20000。

    “怎么,堂堂四眼猫鹰弗兰德还以面识人吗?”紫晨看了一眼奖励,直接走上前笑道。

    “哦,没有。”弗兰德打了个哈欠说道。

    看见弗兰德这个态度,紫晨的眉毛微挑,有些不高兴了。

    “那正式自我介绍一番吧,我的武魂是七杀剑,魂力69级,目前是69级强攻系战魂帝!”话落一枚紫色的魂环升起,接着便是第二枚,第三枚……

    紫,紫,黑,黑,黑,黑!六个惊人的魂环配比将房间内的两人震惊的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

    “哈哈,朋友,刚才是我堂突了,在这里我先道个歉。”反应过来的弗兰德也是站起身走到紫晨面前伸手说道。
132. 弗兰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